【刀塔2】柏林Major,IG三路超级兵翻盘失败,SR 2-0 I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7 12:22:31 作者:lip哥头号粉丝 Language

第一局IG前期贯彻帮中策略,Emo火猫中路也成功单杀蓝猫。但是酱油频繁去中导致劣势路的伐木机根本混不了,SR的蓝猫虽然线劣,但是中期和精灵合体后还是很强,几波小团战就打崩了IG,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iG拿到蓝猫,但是中期Emo没做林肯,几次被末日大招单防。三路被迫的IG虽然靠着圣剑露娜守住了高地,但是反一波的时候因为没开塔防导致没能推掉基地,被SR 2-0拿下。

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IG三路超级兵翻盘失败,SR 2-0 IG-第0张

看这配色,红蓝大战

IG开局集合冲天辉下野区,但是冲高坡被看见,SR五人直接包围IG,拿下一血。1分30秒,Emo火猫中路抓到机会将蓝猫拼到一丝血,然后摇人控符,随后越塔单杀了残血蓝猫。

4分钟,SR趁着下路小强去中控符的时候击杀了没蓝的伐木机,5分钟小精灵也来下配合瞥视击杀了小强。6分钟,IG双酱油来下抓露娜,就在露娜一丝血伐木机准备钩树收尾的时候,萨尔将空中的伐木机瞥走,保住了露娜。

【刀塔2】柏林Major,IG三路超级兵翻盘失败,SR 2-0 IG-第1张

8分钟,SR下路双人开雾抓火猫,但是Emo三段飞魂正好化解了萨尔框和瞥视。同一时间SR上路酒仙想单杀巨魔,巨魔开大拖时间,火猫TP支援赶到反杀酒仙。9分钟,IG下路想到野区抓人,结果撞到露娜脸上,露娜开大将伐木机和老奶奶击杀。

12分钟,SR精灵蓝猫飞上抓死巨魔,传送回来又收掉了隐身看视野的小强,SR五个人集结再收掉火猫,复活的巨魔刚TP下来也被瞥视回家,IG巨大劣势。

14分钟,SR在夜魇远古区再次抓到火猫,萨尔框大配合蓝猫活活打死Emo的火猫,赶来救人的小强和老奶奶也被击杀,IG彻底炸裂。

17分钟,SR中路2塔动手,酒仙先手开大给控制击杀了伐木机,但是iG老奶奶开大喷死了酒仙,IG选择追击,火猫TC留住精灵,巨魔开大硬顶露娜大招击杀了露娜。但是Abed的蓝猫反打击杀了火猫,巨魔也没能换掉小精灵。

20分钟,SR集合打盾,蓝猫带盾开雾,越过线上的酱油直奔夜魇远古区,蓝猫超远距离先手留下巨魔,结果萨尔将人瞥视到了露娜脸上,巨魔开大配合小强的戳,在萨尔大招里直接轮死了露娜。

【刀塔2】柏林Major,IG三路超级兵翻盘失败,SR 2-0 IG-第2张

22分钟,IG中路尝试动蓝猫,小强一套蓝猫只剩一丝血,但是没能打掉盾,SR小精灵连过来直接奶满。22分钟,双方开雾撞脸,小强先手戳了破雾的酒仙,但是酒仙直接开大反打,蓝猫切死双酱油,巨魔开大想杀精灵但是根本a不到几下,IG再次溃败。

27分钟,SR打掉自家魔方,开始刷钱等盾,30分钟,盾还没刷,IG开雾主动出击抓到传送门里刚出来的露娜,小强果断先手露娜但是露娜开出BKB和大招秒掉了伐木机。IG只能先杀萨尔,残局双方BKB结束,小精灵连上来一口奶满露娜,残局露娜轻松收割,SR拿下肉山盾。

32分钟,SR带盾上高,IG小强蹲高坡被蓝猫抓到,Abed收掉小强直接开血精石滚脸,拼到一丝血再滚走,巨魔开大站撸露娜,但是露娜一口奶酪断绝了IG的希望,IG敲出GG。

第二局

【刀塔2】柏林Major,IG三路超级兵翻盘失败,SR 2-0 IG-第3张

SR开局抢3符,小精灵假装后面没人,老鹿从高坡走下来给个撕裂抢掉了符,但是精灵残血还敢走河道回下,大圣跳树减速到配合榴弹拿到精灵的一血。

1分钟双方上路对拼,SR想杀死灵龙,结果自己反被两发灵魂超度带走。两分钟IG下路大圣很凶,对拼打残精灵,又打死末日。3分钟,SR上路还是强势压制,天怒线上连续击杀两次死灵龙。

7分钟,Emo蓝猫TP上路抓死TB,但是SR下路末日趁着大圣不在直接走脸砍死了露娜。8分钟,SR下路想越塔,但是蓝猫第一时间赶到,控住末日将其击杀。

8分钟,SR集合推上塔,IG蓝猫先手控到老鹿将其击杀,Rtz的TB想换死灵龙,被骨法虚无救下,IG后续再追死天怒,一波大胜。

12分钟,IG下路4人集结抓末日,末日死前还白给了大招,可惜没能推掉夜魇下路一塔。14分钟,SR想抓上路打钱的露娜,露娜反手开大逼退,IG支援赶到大圣棒击留下精灵老鹿完成击杀。

15分钟,IG杀完人想拿盾,SR复活赶来阻止,虽然IG及时拉开,并且大圣开出了完美大先手,可惜没威胁到TB,TB变身进场,SR收掉IG三个人头。

18分钟,SR末日中路明牌卖自己,IG浅浅尝试一下,赤红甲末日果然够肉,双方点到即止互相拉开。SR不想走占领天辉下野区抓死了骨法,IG选择反打,收掉了SR双酱油,可惜蓝猫在一旁被Doom单杀,IG打成2换3。

22分钟,SR下路抓死看视野的大圣,选择控盾,虽然打得很慢但是IG并不打算来,露娜趁机想去上路刷钱,但是SR并没有全在打盾,末日蹲在上路大招给到露娜,小精灵直接带人传送将其拿下,回头再收肉山盾。

24分钟,SR带盾上高,Rtz站位及其嚣张,但是盾给的是老鹿,IG直接先手TB,高地上交出猴阵和露娜大招成功秒掉TB。IG追出高地,大圣拿命留人,SR无奈反打,但是没能杀掉大圣,IG成功团灭对手。

27分钟,IG开雾抓人,看到小精灵位置,Emo蓝猫直接飞脸将其留下,SR犹豫了一下看到蓝猫开了BKB没敢救,选择卖掉。28分钟,IG死灵龙和大圣连续被高台眼看到击杀,节奏断档。

31分钟,IG开雾抢夜魇方魔方,SR看到后冲过来抓人,末日一马当先沉默给到蓝猫,IG选择直接卖掉。33分钟,肉山刷在下路,团战一触即发,蓝猫先手动老鹿,但是末日在树林里给到蓝猫沉默,蓝猫有BKB效果顶了一会,但是正面TB已经无人能挡,IG卖掉双酱油撤退,SR拿下肉山盾。

36分钟,Emo当着末日的面飞脸,末日被骗直接大了自己,蓝猫两段飞滚走,末日尴尬空大。不过SR盾在手IG还不敢动手,SR末日又在下路找到机会,提前大自己等到猴子跳下来被沉默将其击杀,不过IG也成功拖到了SR盾消。

40分钟,IG开雾动手,破雾的是天怒,蓝猫和大圣直接冲上去先手,没想到TB也在一旁,变身直接三巴掌把露娜拍死了,SR杀人上高,破掉两路高地。

【刀塔2】柏林Major,IG三路超级兵翻盘失败,SR 2-0 IG-第4张

43分钟,SR破三路高地,IG尊严一波,先手TB,Rtz直接换了露娜的血两下打死露娜,Rtz追到门牙塔,IG全员买活反打成功击杀TB,后续追击收掉老鹿和末日。反拆掉中路高地,但是自己家已经三路被破。

46分钟,SR复活打盾,IG露娜买了圣剑守高地,TB变身强拆,IG还是先手TB但是Rtz换血小精灵活了下来,SR这边精灵奶两口准备再打一波,大圣再次先手TB,这回换圣剑露娜两刀秒了TB。TB没有买活,IG选择反一波。

49分钟,IG上高拆门牙塔,露娜提前开大但是SR开了塔防拖时间清掉了兵,IG忘记开自己的塔防保兵线,基地触发了保护的回血机制,SR等到露娜大招结束,末日跳脸露娜将其击杀,IG没有一波成功,TB复活飞鞋TP直接推掉基地。

【刀塔2】柏林Major,IG三路超级兵翻盘失败,SR 2-0 IG-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