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翻盘?大逆转!Aries 2-0逆袭V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30 15:18:23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2023DPC中国区S级联赛春季赛本轮由Aries对上刚有人员调动的VG。第一局VG线优后,在一次河道遭遇战强打,被狼人三杀团灭后,情况急转直下,VG无法力挽狂澜打出GG,Aries赢下第一局。第二局VG再度取得线优,更利用小娜迦的兵线压制,率先推掉了Aries两路高地,但随着一波捉人失误被打团灭,再接一波肉山团战失利被一波基地,VG输掉了第二局。Aries两局翻盘,以2-0逆袭VG,加赛有望。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翻盘?大逆转!Aries 2-0逆袭VG-第0张

对线分路:VG在天辉方,Aries在夜魇方。上路niu死亡先知、fy海民对Ulu大圣、Redpanda拉比克,中路Setsu龙骑士对白学家蓝猫,下路flyfly小娜迦、yang沉默术士对生死狼人、TK小精灵。

双方线上消耗为主,补刀上VG有三路优势。4分钟抢符时间,蓝猫刚下高坡被围殴,蓝猫阵亡送出一血。

6分钟,蓝猫再次控符下高坡的时候,被龙骑士晕住击杀。龙骑士带着海民一路追击小精灵,拉比克及时支援救下小精灵,但VG的线上优势已经达到了2K。

VG有优势就围绕龙骑士和死亡先知推进,然而14分钟,VG冲高坡被Aries反打,龙骑士被留,沉默也被大圣一棒子留下,VG的进攻节奏被暂缓。

18分钟,双方在河道遭遇,VG刚好三核没有大招,先是蓝猫入场拼死击杀了龙骑士,接着是狼人带着召唤物大军冲脸完成三杀,大圣猴阵援护留人,最后强追击杀死亡先知。Aries以蓝猫作为代价,团灭了VG,扳回了所有经济劣势。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翻盘?大逆转!Aries 2-0逆袭VG-第1张

20分钟,死亡先知在下路被大圣困在猴阵中单杀,Aries杀人推掉了天辉下路二塔,进入自己的强势期。

23分钟,VG入侵夜魇野区动手大圣,但第一时间没能砍树留下大圣。大圣开启BKB跳走,海民滚雪球加海象神拳留大圣,Aries护着大圣反打,小娜迦单追拉比克,在击杀拉比克后,发现龙骑士已经倒地,只能开启大招回城撤退。

24分钟,Aries打肉山,VG选择接团,狼人马上开启大招冲脸反打。这次VG三核没有大招,被各个击破,小精灵奶量十足护住了蓝猫,Aries将VG再打一波三核阵亡,死亡先知买活也无法抵挡Aries的推进大军。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翻盘?大逆转!Aries 2-0逆袭VG-第2张

Aries赢团拆掉了天辉中路一塔,拿下肉山盾,经济反超达到10K。28分钟,Aries大圣带盾带队上路上高,利用召唤物磨高,天辉上路高地塔被拆。

29分钟,VG入侵夜魇野区动手小精灵,小精灵通过拉扯,吃了VG第一波技能伤害,让队友二次入场开启屠杀模式,龙骑士、死亡先知先后倒地,小娜迦只能开启大招回城撤退。

33分钟,沉默在天辉高坡被蓝猫先手击杀,沉默买活配合队友反打,小精灵被留,Aries其他人成功撤退。

36分钟,Aries再次拿下肉山,大圣带盾带队上路上高。拆掉天辉上路后,Aries转推中路,VG过来动手大圣,但小精灵直接奶住了大圣,大圣残血没倒,更一步步将血量吸满。VG集合三核的力量都没能打掉大圣盾,随着龙骑士和死亡先知阵亡,小娜迦开启大招延缓不了局势,VG打出了GG。

Aries逆转线优VG,赢下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翻盘?大逆转!Aries 2-0逆袭VG-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翻盘?大逆转!Aries 2-0逆袭VG-第4张

对线分路:Aries在天辉方,VG在夜魇方。上路生死育母蜘蛛、Redpanda凤凰对flyfly小娜迦、yang干扰者,中路白学家龙骑士对Setsu火猫,下路Ulu冥魂大帝、TK酒仙对niu末日使者、fy小小。

4分钟,龙骑士和火猫抢符,凤凰过来协助龙骑士击杀火猫获得一血。同时下路末日动手酒仙,酒仙被焦土烧死。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翻盘?大逆转!Aries 2-0逆袭VG-第5张

6分钟,小娜迦上路断药强混,凤凰消耗一波飞走后,配合蜘蛛的蜘蛛大军成功留下了小娜迦,后续对拼,干扰者留凤凰失败,反倒被育母蜘蛛收下人头。

8分钟,末日大招大到冥魂大帝身上,酒仙反补冥魂大帝,然而冥魂大帝未到6级,回到线上后又被末日带双辅助冲脸再杀一次。双方三号位经济领先,大哥成为承压位置。

11分钟,Aries除冥魂大帝外都集结在中路,龙骑士打残火猫,育母蜘蛛带着小蜘蛛冲脸,酒仙开启大招留人。末日交了大招在开了变龙的龙骑士身上,龙骑士撤退成功,反而是末日被追着啃死,干扰者也被逼到绝路击杀。

14分钟,双方中路团战,龙骑士追击进入夜魇野区被击杀,育母蜘蛛和凤凰过来追击,酒仙开大捣乱战场,末日被留。虽然如此,VG的刷钱节奏一直没断,慢慢经济已经有了3K领先。

17分钟,Aries下路动手小娜迦,小娜迦倒地,末日和火猫过来反打,两人配合失误,让凤凰蛋成功下地,末日被留。Aries赢团拆塔,拆掉夜魇下路一塔后,扳回了落后的经济。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翻盘?大逆转!Aries 2-0逆袭VG-第6张

24分钟,VG先手,小小的丢和干扰者的框没打出效果,反而是Aries跳刀冲脸击杀。Aries杀人打肉山,末日过来观望了一下,就被龙骑士带队晕住击杀。Aries赢团控肉山,龙骑士带盾。

26分钟,VG打了一个回马枪,小娜迦过来网住了蜘蛛,火猫、末日补输出,将育母蜘蛛击杀。VG利用带线拉扯Aries的阵型,龙骑士下路落单被小小先手,VG三核围殴击杀。尽管凤凰变蛋下地晕了一手,但小娜迦果断开启大招,保住队友和自己撤退成功。

31分钟,VG中路推进,蜘蛛的强势期过去后,其他人拿小娜迦有点没有办法,凤凰中路被留,VG乘势拆掉了中路的外塔。

32分钟,VG推进天辉上路,Aries过来接团。龙骑士在树林拉扯,吃了VG一波技能爆发后倒地。育母蜘蛛和冥魂大帝反追,留下了小小、干扰者双辅助。VG经济领先10K,将兵线一直压在天辉方寻找机会上高。

37分钟,末日上高坡被蹲了一手,队友来不及支援就被击杀。末日买活过来要反打,龙骑士被小娜迦和火猫集火,队友给了莲花保命,却也血量不足,无法上前。39分钟,双方在肉山洞口爆发团战,龙骑士这次入场就被秒,在双辅助倒地后,Aries拿小娜迦没有什么办法,Aries被打一波四人团灭,只有蜘蛛留了下来。

40分钟,VG控肉山,小娜迦带盾上高,先拆了中路高地,再转下路高地。Aries英雄复活反打,龙骑士和育母蜘蛛配合秒了火猫,末日残血后撤,冥魂大帝差一刀就是没能砍上去,反而是火猫买活飞过来分担核心压力,让小娜迦成功拆掉天辉下路兵营撤退。

Aries两路被破,兵线压力巨大。44分钟,Aries冲下高地,在野区堵了一个路口留住了小娜迦,干扰者先被击杀,小娜迦被弄到高台上跑不掉,凤凰变蛋下地,Aries合五人之力击杀了小娜迦,将局势往后拖。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翻盘?大逆转!Aries 2-0逆袭VG-第7张

47分钟,末日交大招动手上路带线的冥魂大帝,冥魂大帝复活开出BKB,等来了队友支援。VG选择秒龙骑士,龙骑士在烈日炙烤下,残血撤退成功。龙骑士跨地形来回交神龙摆尾协助队友清场。末日倒地后,蜘蛛和冥魂大帝将VG小娜迦外的其他人一个个击杀,最终小娜迦独木难支倒地。VG被打了一波五人团灭,Aries上路上高,拆掉了夜魇上路高地。

由于Aries兵线不好,龙骑士要回去守线,Aries没有办法一波基地,末日复活后只能撤退。

51分钟,Aries打肉山,火猫飞进肉山洞,冥魂大帝开启BKB却被肉山拍晕,火猫击杀肉山,拿到肉山盾,冥魂大帝拿到奶酪。末日交大招击杀凤凰,龙骑士马上变身动手末日,酒仙开启大招搅局,随着末日、小小的倒地,小娜迦果断开启大招回城撤退。带盾的火猫被打掉盾,复活后,两次冲魂失误让龙骑士和冥魂大帝追上来断了回城被留。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翻盘?大逆转!Aries 2-0逆袭VG-第8张

VG三人阵亡,Aries处理好兵线后直接基地。Aries强拆成功,VG输掉第二局。Aries以2-0击败VG,取得本轮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翻盘?大逆转!Aries 2-0逆袭VG-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