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突围赛:灵能之刃,无人能躲!VG 1-1战平Na`Vi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9 15:53:22 作者:灰烬审判军のMagic Language

TI11突围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VG战队对阵Na`Vi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尽管VG在前中期略占优势,但他们没能在自己的强势期内战胜对手,最终Na`Vi在拉席克和熊战士成型后完成翻盘。在第二局的比赛中,VG重振旗鼓,他们在前中期再度取得了很大的优势,随后他们稳扎稳打轻松取胜。


第一局

【刀塔2】TI11突围赛:灵能之刃,无人能躲!VG 1-1战平Na`Vi-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laise的维萨吉和swedenstrong的小小对阵Erika的主宰和Yang的巫妖,中路No[o]ne-的拉席克对阵Xm的冥界亚龙,下路V-Tune的熊战士和Solo的沉默术士对阵b a b的狼人和Frisk的撼地者。

1分钟,巫妖与主宰将小小击杀,V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VG领先了Na`Vi超过2k的经济。

8分钟,狼人与撼地者游走中路将天辉的一塔摧毁。

15分钟,VG控盾帮助冥界亚龙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TI11突围赛:灵能之刃,无人能躲!VG 1-1战平Na`Vi-第1张

19分钟,VG推中将天辉的二塔摧毁。此时的VG依旧握有2k的经济优势。

24分钟,Na`Vi回防己方的上路野区,他们在抓到冥界亚龙和巫妖以后帮助熊战士拿到了不朽之守护。此战过后,Na`Vi的经济优势来到了2k。

29分钟,VG推上将小小击杀,随后他们转推中路却被Na`Vi带走了巫妖与撼地者。Na`Vi迅速反攻将夜魇的中路二塔摧毁。此战过后,Na`Vi的经济优势来到了5k。

33分钟,VG突袭Na`Vi却被对方打了个五人团灭。Na`Vi强势控盾帮助熊战士再夺不朽之守护。

43分钟,Na`Vi进攻夜魇的下路野区并将冥界亚龙和巫妖击杀,熊战士带队推进逼出了巫妖的买活。Na`Vi随即撤退将经济差稳固在2w1。

45分钟,Na`Vi再攻夜魇的下路野区,他们在击杀了主宰、冥界亚龙和撼地者后帮助拉席克拿到不朽之守护。

49分钟,Na`Vi推上了夜魇的上路高地,他们利用拉席克的不朽之守护击杀了巫妖与主宰。VG迅速交出主宰的买活进行反打,他们在击杀了维萨吉以后成功守住了己方的兵营。

56分钟,VG在冥界亚龙还未复活的情况下与Na`Vi开战,结果巫妖与狼人双双被Na`Vi击杀。Na`Vi再控肉山准备总攻夜魇遗迹。

57分钟,熊战士奇袭冥界亚龙将其轻松击杀,Na`Vi迅速推进攻破了夜魇的上路兵营。

59分钟,Na`Vi冲上夜魇的中路高地将主宰和狼人击杀,VG果断投降不再抵抗。

第二局

【刀塔2】TI11突围赛:灵能之刃,无人能躲!VG 1-1战平Na`Vi-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b a b的谜团和Frisk的巨牙海民对阵V-Tune的斯温和Solo的沉默术士,中路Xm的圣堂刺客对阵No[o]ne-的石鳞剑士,下路Erika的噬魂鬼和Yang的不朽尸王对阵laise的玛尔斯和swedenstrong的电炎绝手。

3分钟,巨牙海民配合谜团将斯温击杀,V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VG领先了Na`Vi超过2k的经济。

12分钟,VG偷盾帮助圣堂刺客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时的VG握有6k的经济优势和5k的经验值优势。


18分钟,VG在抓到沉默术士以后摧毁了夜魇的下路二塔。

21分钟,VG想要进攻中路却被Na`VI打了个先手,好在谜团反手拉大控住了敌方多名核心,VG趁势反攻将对方团灭。Na`VI眼看翻盘无望果断打出gg。

【刀塔2】TI11突围赛:灵能之刃,无人能躲!VG 1-1战平Na`Vi-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