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XinQ合同到期不急找队,直播间回答关于LGD新赛季阵容问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1 13:14:2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LGD战队昨日发布微博,帮忙宣传了选手XinQ的直播。XinQ也在直播间聊到了自己的近况以及新赛季国区战队的一些消息。

【刀塔2】XinQ合同到期不急找队,直播间回答关于LGD新赛季阵容问题-第0张

LGD会解散吗?

可能你不应该问我,问剧毒术士(潘飞)。

开玩笑的,我跟飞铁哥们儿,具体情况不太清楚。据说是没解散

LGD明年的一号位是谁?能透露一下吗?

我也不知道呀,我合同到期了,他们的转会消息我没问,我只知道茶队很厉害,没必要骗大家。然后我听说小王(AME)这个月应该就会直播。

Fy去哪了?

森哥队伍还可以啊,蛮好的,明年看VG...XG...不对,明年看茶队表演,然后好像VG也挺厉害的。

如何评价萧瑟说说的(100以外的都是猪)

萧瑟他自己有时候都没有100名,我问他,他只能尴尬地笑笑。

找队计划

不是很急,最近手还没好,不能像之前一样高强度打职业训练。每天十把左右确实顶不住,现在就想随便开心玩玩游戏,不急着找队。

未来的直播计划

之后应该会固定直播,但是每天不会玩很久,玩三四小时差不多了,比较休闲。

打职业的实际体验

打职业每天早上11点起床到晚上11点要一直打电脑,就是大家小时候梦想的生活,但是很累的。我最近身体就不太舒服,手有劳损,不是很严重,但是医生说不能再加重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