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黑雷崩裂,幽魂猎敌!RNG 2-0战胜EHOM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20:37:36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RNG战队对阵EHOME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EHOME在前中期取得了较大的优势,但他们迟迟没能在他们的强势期里攻破夜魇的兵营,导致后期被RNG翻盘。在第二局的比赛中,EHOME拿出的阵容容错率较低,虽然他们在对线期取得优势,但RNG凭借着更强的阵地战将局势逆转,最终RNG再度击败EHOME拿下比赛的胜利。


本日比赛结束后,目前S联赛积分情况: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黑雷崩裂,幽魂猎敌!RNG 2-0战胜EHOME-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黑雷崩裂,幽魂猎敌!RNG 2-0战胜EHOME-第1张

分路阶段:上路zeal的兽王和planet的石鳞剑士对阵圣子华炼的虚空假面和xNova的祸乱之源,中路Echo的光之守卫对阵Somnus丶M的祈求者,下路shiro的变体精灵和zzq的矮人直升机对阵Chalice的死亡先知和FelixCiaoBa的大地之灵。

7分钟,大地之灵配合祈求者将矮人直升机击杀,RN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RNG落后了EHOME将近1k的经济,祈求者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1分钟,EHOME回防己方的下路野区将祈求者击杀,随后石鳞剑士率队强冲夜魇的中路一塔将死亡先知和虚空假面带走,EHOME顺势推进拿下敌方的防御塔并将经济差扩大至3k。

14分钟,EHOME攻击肉山帮助变体精灵拿到不朽之守护。

22分钟,EHOME进攻夜魇中路打算强杀死亡先知,结果他们控制不住没能将其击杀。死亡先知开启黑皇杖率队顺势反击,最终RNG将EHOME团灭并且清零了经济差。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黑雷崩裂,幽魂猎敌!RNG 2-0战胜EHOME-第2张

27分钟,RNG冲入天辉的上路野区将光之守卫击杀,光之守卫交出买活将RNG团灭,随后EHOME攻打肉山帮助变体精灵再次拿到不朽之守护。

31分钟,EHOME进攻夜魇的下路高地被RNG团灭,RNG反扑EHOME的中路将局势逆转。

38分钟,EHOME与RNG展开肉山团战,RNG将石鳞剑士、矮人直升机和兽王击杀,随后RNG帮助虚空假面拿下不朽之守护。此战过后,RNG进入到了他们的强势期。

42分钟,RNG在击杀了石鳞剑士和兽王以后攻上了天辉的下路高地,EHOME交出兽王的买活却没办法阻止对手,RNG轻松拆掉天辉的下路兵营将胜率提升至99%。

44分钟,RNG再攻天辉的上路高地,虚空假面与死亡先知齐齐开启黑皇杖将EHOME团灭,EHOME打出gg不再抵抗。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黑雷崩裂,幽魂猎敌!RNG 2-0战胜EHOME-第3张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玛尔斯和FelixCiaoBa的拉比克对阵shiro的熊战士和zzq的编织者,中路Somnus丶M的死亡先知对阵Echo的剃刀,下路圣子华炼的虚空假面和xNova的亚巴顿对阵zeal的马格纳斯和planet的露娜。


5分钟,露娜与马格纳斯携手将亚巴顿击杀,EHOME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EHOME再度取得1k的经济优势。

15分钟,RNG攻击肉山帮助玛尔斯拿到不朽之守护。

20分钟,RN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EHOME团灭,此时RNG处于他们的绝对强势期。

25分钟,RNG再度攻打肉山,这次虚空假面拿下不朽之守护。

26分钟,马格纳斯先手开团被拉比克瞬间控制,玛尔斯跳大后排带走了熊战士。RNG轻松推进攻破了夜魇的中路高地。

27分钟,EHOME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结果编织者率先阵亡,EHOME交出买活带走了虚空假面、玛尔斯和亚巴顿三人,然而他们后续处理不了死亡先知与虚空假面被RNG击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黑雷崩裂,幽魂猎敌!RNG 2-0战胜EHOME-第4张

30分钟,RNG推荐夜魇的上路高地将剃刀率先击杀,EHOME想要通过马格纳斯的大招反击但他们根本不是RNG的对手,最终EHOME交出马格纳斯的买活不敌RNG输掉了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