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电锯人:蕾塞篇剧场版制作决定;死神千年血战篇相克谭明年开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8 11:12:57 作者:等你在雨中02 Language

电锯人:蕾塞篇剧场版制作决定

【影视动漫】电锯人:蕾塞篇剧场版制作决定;死神千年血战篇相克谭明年开播。-第0张

电锯人简介

故事发生在一个与现代社会相近的世界,但这个世界充斥着被称为“恶魔”的怪物。恶魔的诞生与动植物、概念等所有事物的名称相关,它们是超越人类智慧的怪物。人们普遍认为,恶魔的力量与它们的名称的恐怖程度成正比。恶魔可以通过补充人类的血液来维持自身的力量并治愈伤势。

占据人类尸体的恶魔被称为“魔人”。虽然它们保留了人类的外貌,但其人格完全是恶魔的,只有极少数的例外可以保持理性。

恶魔猎人是指与恶魔缔结契约,以消灭恶魔为职业的人。这包括由政府管理的“公安对魔特异课”以及在民间活动的恶魔猎人。这些猎人的任务是保护人类免受恶魔的侵害,维护社会的安全。

蕾塞简介

蕾塞(Reze)是一名咖啡店服务员,同时也是苏联的“豚鼠”(指小时候被苏联秘密幽禁的秘密武器),她还是一位擅长使用炸弹的恶魔,恶魔名为波姆(Bomb)。

她拥有一头黑发和碧眼,在遇见电次时,脸上常常挂着一抹红晕。她戴着一个带有拉环的项圈,拉下拉环时能够变身为恶魔。

为了获取电锯恶魔的心脏,她与电次开始了交往。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她逐渐爱上了电次。她与电次的战斗揭示了电锯恶魔的真实形象。在与电次赴约的路上,她遭到了玛奇玛和天使恶魔的袭击,并最终被支配。

TV动画《死神 千年血战篇 相克谭》公布新PV,2024年开播。

【影视动漫】电锯人:蕾塞篇剧场版制作决定;死神千年血战篇相克谭明年开播。-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