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扇简评|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20:28:24 作者:秋雨清江 Language

如你所见,这是一个可能比较冷门武器的评论,评论的就是冰岚折扇。
撇开赛季加成,冰扇本身模板较为优秀,是打二段的武器,并且对于BOSS体积有点讲究,体积越大,越容易拉满。其次,作为扇子类的武器,冰扇是不完全看板子的,不需要像风扇火扇那样等候回身板,即可二段拉满。一段位移速度较快,需要把握二段时机,不然的话很容易空,二段大型狂岚,实际判定范围比观察范围要小,这一点很恶心。非常吃咒印加成,咒印等级越高 二段体积越大,五级咒印和无咒印的冰扇是两个武器。武器技能等级会增加使用难度,因为二段时间变长,对板子的要求就会苛刻一些。

冰扇在S15之前是一个相当冷门的武器,对技术要求高,伤害也没祝融那么炸裂,挡弹幕的效果不错,但要比海螺稍弱。在水刀出现之后,冰扇更是一落千丈(不过有一说一,水武是真的拉胯),处于一种很尴尬的地位,但在S15赛季,官方突然对冰扇进行加强,根据专业人士测评,33冰扇伤害和水刀可以实现五五开,使得冰扇逐渐进入大众视野,又因为冰扇优秀的清理弹幕能力以及对于只会上下位移的BOSS有着降维打击的优势,使得其在困难危险图中大放异彩,所以也成为一段时间的热门水武。
但随着神铃的出现,再加上冰扇那居高不下的姚化率,冰扇的热度在S16就开始大幅度退散。另外我个人的感受就是,S16的各个地图BOSS的前后移动板变多了,经常莫名其妙的就来个前后挪动,搞得冰扇更加打空,但这也没法掩盖冰扇是个好武器,毕竟拉满的冰扇还能把弹幕挡住加速能量获取。但,还是得背板子,毕竟扇子类的武器都是看板子,不会背板子不能怪武器(织炎:我需要板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