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某人拉黑,只能发动态回答他问题,谢谢|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20:18:16 作者:酱鸭超好吃 Language

你们小情侣,因为一点小事就能闹到分手,你以为谈恋爱想吃饭?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别人都是小心翼翼的珍惜这一段感情,两个人小心维护,不到最后绝望的时候都不会轻易提分手,你俩倒好,一点小事就分。你俩认真?

再说我们没有诅咒你们,只是在客观评价,如果你们每次小事都要分手,那你们能忍耐多少次的分手?又能在这忍耐中幸福多久?再说你们有什么值得我们去诅咒的?
你帮我们剧组做的一切确实说明你在这方面的确很能干,但我们说的靠谱不是指能力谢谢,我们指的是因为自己的事就用其他东西来发泄自己情感的行为让我们觉得不靠谱
还有,是你女朋友主动揽下导演的工作,不要造谣或者不要只听你女朋友的一面之词就说导演啥都没说就丢下演员去吃饭了好吗?她自己主动揽的活,怎么还变成导演的锅?因为某人拉黑,只能发动态回答他问题,谢谢|光·遇 - 第1张
你没看见,是你不想看见还是你真没看见?你没看见不代表别人没看见谢谢。那天拍了这么久,导演要吃饭就想说让大家休息休息,你女盆友主动请缨,也没私自换主演,知道是因为拍戏着急才做的决定,但是后来女主回来了看见自己被替了能高兴?你就只在意自己女盆友不开心吧。于情于理他找人代替了,那她不得和被代替的人道歉?
还有,我们有哪里骂过你们?只有导演在被你女盆友删了没说原因加回来骂了又删之后真的懵逼加气愤骂了一句以外,我们骂过你们俩什么?
每个人做事都有理由,你为我们剧组做了这么多,我们都拿你当大佬,当元老,你无故退群我们当然会吃惊会议论。是,退不退群是你的自由,我们没法干涉。那我们连讨论资格都没了?我们拿你当盆友你那我们当什么,随随便便就可以走。
你们重新回群里,大部分人都不清楚你们到底在生什么气,到底干了什么事。你们俩人就把这件事偷工减料说出来,例如导演要吃饭,让演员休息的事,例如你女盆友主动揽下导演工作的事。后面一些参与者才慢慢补充完了全部过程,不知道你们为啥这么喜欢盖棺定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