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特尔要为下一代Xbox打造芯片 正努力拿到合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5 22:16:2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最新报道,英特尔目前正在竭力争取获得微软的合同,以生产下一代Xbox游戏机的半定制APU,并将在其自家代工厂进行芯片的生产。

曝英特尔要为下一代Xbox打造芯片 正努力拿到合同-第0张

在科技硬件领域的知名媒体“摩尔定律已死”的一期节目中,透露了这一消息。据他表示,目前索尼和AMD签署了两份合同,分别涉及PS5和PS6,而微软目前尚未与AMD签署下一代主机的合同,似乎一直在拖延时间。

截至上个月,微软和AMD之间尚未签署下一代Xbox的合同。与此同时,AMD已经与索尼签署了多份关于下一代PS主机的合同。微软计划在围绕下一代Xbox合同展开竞争时,力求AMD降低价格。他们担心自己可能会失去这份合同,为此英特尔抓住机会介入争夺合同。

曝英特尔要为下一代Xbox打造芯片 正努力拿到合同-第1张

据悉,英特尔的CEO认为这是拯救Arc项目的最终手段,也可能是开发者专注于高端Arc GPU的原因之一。这一举措有望为英特尔在游戏硬件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提供契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