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陌外传(搞笑帖)|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20:10:32 作者:宇 Language

 他曾是宗门最耀眼的紫陌师兄,容颜俊郎,天赋无双。后来外出历练多年回来时已是衣衫褴褛,满脸颓废。
  回归宗门众位长老与他攀谈,可他却双目呆滞,恍若未闻,一言不发,于是长位得出结论,曾经的天才少年,宗门的荣耀,已经是个废人了。

  念及昔日宗门之情,长老们还是把他留下了,可那些曾经被他踩在脚下的人,却想着趁此机会一出当年的怨气。
 他回宗门后面对着众人的冷嘲热讽,嗤笑打骂,他没有丝毫反应,依旧是双目无神,对那些人连头都不抬的看一眼。
  众多同门师兄弟们,只有他当年指点过几句的小师弟依旧敬重他,有人来欺负他时,他便手持仙剑上去阻止。
“小师弟,如今紫陌已经是个废人了,你还护着他嘛?"
“那又怎样,有我在,就不会让你们欺负紫陌师兄的!"
那一日,宗门百年未响的警钟声传遍宗门每个角落,魔族强敌借机来攻,宗门遭遇了毁灭性大难。曾经伤害过他的师兄,此刻也身陷其中难以脱身,就连他现在的靠山仙师也战死在强敌刀下,男子脸上满面的绝望,他曾选择的仙师战也死了,只剩下了一孤零零悲惨无助,他不知还有谁可以救得了他?就在小师弟香消玉殒的千钧一发时,只见身后万千仙剑铺天盖地卷袭而来,将他包围的强敌尸骨无存,山之上突然多了一道身影,左手持剑,剑身倒映锐利双眸,如流水般滑过,手腕轻轻一颤,剑光炫目,长发随风飘舞。
那个被所有人都认定是废人的他手持长剑,踏着满地的尸体,一步步的来到他的面前,眼中满是温柔的沧桑。紫陌师兄他变强了...还是那么耀眼。
紫陌师兄来到小师弟身旁,关心的问道:师弟,你没事吧!师弟呆呆的的看着那个曾经满是颓废的大师兄,一笑道:大师兄,你终于回来了!小师弟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紫陌师兄,那一剑之威恐怕宗门长老都低挡不住,这还是整日满脸颓废的他嘛?曾经意气风发的大师兄终于回来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