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磁力方块,买了,蛮贵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2 06:22:32 作者:蒸汽包 Language

首先,主角是这个东西

我的世界磁力方块,买了,蛮贵的-第0张

当初微软刚出vr眼镜的时候,那个宣传的不就是把mc放在面前吗?这个东西有异曲同工之妙,刚看到它的时候就吸住我了


淘宝刷到好几次了,不得不说真的蛮心动的,但是一颗一块多的价格实在有点贵。(图中是一个小场景的价格,平均1.5上下一颗)


这两天想把房间的柜子打扮一下,想到了可以做一个场景,咬咬牙,买了。

重点来了,这东西怎么样

  • 大小
我的世界磁力方块,买了,蛮贵的-第1张
我的世界磁力方块,买了,蛮贵的-第2张

有点小的,一百多个刚开始拿到快递的时候才小小一个盒子,我直接一边录像一边拆的包装。


这个大小想要填出一个柜子的位置,一百多个肯定是不够,如果要再买更多的,那开销就大了。


  • 质量
我的世界磁力方块,买了,蛮贵的-第3张
我的世界磁力方块,买了,蛮贵的-第4张

拿在手上看就已经觉得不太清晰了

首先这个肯定不是在方块上贴贴纸,以前二次元周边盛行的时候,有特别多卡片形状的u盘,卡片上还有纸人老婆。这东西就跟那种带着图案的塑料一样。


还有一个缺点是有点不太清晰,远了看再加上它小也还好,拿在手里的时候有一种脱离感,廉价小玩具的感觉,但是1.4一颗其实也不便宜

我的世界磁力方块,买了,蛮贵的-第5张

搭配的角色和方块是一个价的,直接就是一坨,路边一把两毛钱的质量,别买


  • 怎么做到全面磁吸的?

我的猜测是方块内部有一个小空间,磁铁大小可以做到在里面转面(比较小)。当另一个方块靠近的时候,这个磁铁就能转到相吸的面吸在一块。


因为在拿着的时候有晃动的声音,应该就是小磁铁在里面滚动。


所以还有一个缺点是当某一面吸的牢的时候,另一面再贴磁力就弱了很多,抓着一边拿起来两边会吸不住脱开。


  • 购买
我的世界磁力方块,买了,蛮贵的-第6张

我买了一百个,挑到最便宜的地方是阿里巴巴这家店,并且还多送了我四个方块和几个小人

一百个都选的随机,他是真随机啊拼不出一个场景的,感兴趣的哥们可以在游戏里确定好列好清单再下单

我的世界磁力方块,买了,蛮贵的-第7张
我的世界磁力方块,买了,蛮贵的-第8张

大致先这样,有想了解的可以戳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