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圣剑与买活大战,连胜与联赛首败!DEC 2-0击败I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19:52:46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A级联赛第二赛季,DEC以2-0击败了IG,获得了自己A级联赛的三连胜稳坐积分榜第一,而IG则是迎来自己的首败。

第一局IG选出猴子,而DEC则是美杜莎。前中期DEC手握巨大优势,美杜莎的经济一度和IG双核经济之和差不多,但是39分钟DEC在上高时,复仇之魂一波鲁莽的先手让IG击杀了六神装美杜莎还控下了三代盾,随后局势被拖缓了下来,之后双方上演了买活大战,而DEC的美杜莎钱多到花不完,一度身上双圣剑+大飞鞋+买活+泉水备用圣剑,最终在70分钟还是拿下了比赛。

第二局IG点出自己的经典三核阵容,而DEC则是拍拍滚滚夜魔三冲脸核。这一局IG的骷髅王对线出了大问题,在白天对线期就被夜魔拉比克连续击杀了两次,中期打钱收线也是频有阵亡,DEC三核三晕锤后IG众人的生存环境变得极为苛刻,最终DEC拿下了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这场比赛过后,DPC中国A级联赛的积分情况: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圣剑与买活大战,连胜与联赛首败!DEC 2-0击败I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圣剑与买活大战,连胜与联赛首败!DEC 2-0击败IG-第1张

IG天辉,选择猴子卡尔猛犸三核,拉比克和大树辅助。DEC夜魇,选择美杜莎海民复仇之魂三核,白虎和酒仙辅助。

开局DEC开雾,拉比克一头撞了鬼被围殴致死,美杜莎收下拉比克的一血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JT-的猛犸,Frisk的拉比克对线Summer的美杜莎,SJ的酒仙。中路Emo的卡尔对线zc的海民。下路flyfly的猴子,Oli的大树对线Beyond的复仇之魂,天命的白虎。

对线期美杜莎经济领跑。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圣剑与买活大战,连胜与联赛首败!DEC 2-0击败IG-第2张

19分钟IG卡尔和散失猴子先击杀了复仇之魂,随后猛犸跳波拱美杜莎,美杜莎开启大招直接反点死猛犸,而DEC海民再控住猴子,猴子通过两个神行百变死血逃生,卡尔一个吹风再护住猴子,不料自己撤退之时被白虎一根箭定在了头上,卡尔阵亡,DEC推掉了中路一塔。

22分钟海民酒仙白虎三人在上路抓死了猴子,随后打掉肉山,美杜莎分身冰眼带上不朽盾。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圣剑与买活大战,连胜与联赛首败!DEC 2-0击败IG-第3张

23分钟猛犸想要颠勺但是操作出现了失误,几乎是原地拱了一下,DEC直接反打,猛犸倒下后没有龙心的猴子被追了一条河道后阵亡,DEC再推掉中路二塔,此时团队经济领先了8K。

27分钟DEC开雾,DEC的A杖海民上演了一波颠勺先手猴子,酒仙开大砸板砖配合队友的输出将猴子击杀,但随后猛犸也颠勺海民直接踩出大招,大树再给一手大招,卡尔跟上输出,海民也阵亡。

32分钟DEC控下肉山,美杜莎带上不朽盾,但是IG巧妙避战,成功拖过了美杜莎不朽盾的强势期,但是美杜莎的经济已经一骑绝尘。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圣剑与买活大战,连胜与联赛首败!DEC 2-0击败IG-第4张

39分钟卡尔切隐身溜下高地想点金结果被海民直接先手击杀,随后DEC站上中路高地,复仇之魂一个换打先手,但是IG猛犸颠勺大住复仇之魂海民两人,两人阵亡不能买活,IG顺势杀出,五人围殴打死了神装美杜莎,IG打掉肉山,猴子带盾,卡尔拿上刷新球碎片。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圣剑与买活大战,连胜与联赛首败!DEC 2-0击败IG-第5张

随后猛犸颠勺先手击杀复仇之魂,而A杖复仇之魂幻象又用大招把队友酒仙换了过来,酒仙想要开大却被卡尔点上急速冷却,猴子幻象打的酒仙原地跳舞就是放不出大招,酒仙阵亡,IG一路冲上上路高地,拆掉了防御塔后撤走。

47分钟猛犸跳大先手拱两人,随后刷新拱再大,但是第二波拱和卡尔的配合出现了失误,让卡尔的毁天灭地陨石推波全部放空,DEC美杜莎敏捷跳刀开大切入击杀拉比克,拉比克不能买活,随后DEC人员出现分散,IG猴子卡尔趁机击杀白虎,但是随后自己双核走不掉,IG卡尔猴子双核换了个白虎,卡尔交出买活。

52分钟海民两个海象神拳再配海象飞踢,配合美杜莎的输出将卡尔击杀,卡尔买活死,另一边IG众人也击杀了复仇之魂,复仇之魂也交出买活,DEC稳稳控下四代肉山,有买活的圣剑美杜莎没有选择带盾,而是选择吃银月带大炮,由海民带盾,白虎带奶,熊猫带上刷新碎片,DEC兵不血刃推掉中路高地。

56分钟双方交战,海民和猛犸各自上演颠勺让战场严重分割成两片,最终IG拉比克大树猛犸三人阵亡,拉比克大树交出买活,而DEC阵亡复仇之魂和白虎,美杜莎交盾,双方各自撤走。

60分钟美杜莎拿到六级装备寂灭,身上双圣剑大炮冰眼,配合25级天赋,战斗力已经爆表。

61分钟双方下路交战,美杜莎团战有如战神,大树被几下点死,IG的神装猴子都吃不住美杜莎的输出阵亡倒下,猴子交出买活,DEC推掉下路高地后撤走,此时DEC的团队经济领先了将近4W。场上能买活的人只有DEC除了酒仙之外的其余四人。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圣剑与买活大战,连胜与联赛首败!DEC 2-0击败IG-第6张

64分钟DEC控下五代肉山,复仇之魂带盾,酒仙带刷新,7W经济的美杜莎留好买活,甚至在自家泉水准备好了另一把圣剑。

68分钟双方交战,IG猛犸两个大招放的非常一般,DEC一个人没死,美杜莎甚至还是几乎满状态,DEC拆掉三路高地,而IG通过长时间的消耗最后终于击杀了美杜莎,随后再追死海民复仇之魂,而DEC的海民交出买活守下高地,IG只能撤走。

72分钟DEC美杜莎打出机械之心,携带机械之心后带上撒旦来推IG基地,IG用尽所有技能所有买活来守基地, 但是无济于事,拉比克大树卡尔陆续阵亡,DEC一边杀人一边点爆了IG的基地。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圣剑与买活大战,连胜与联赛首败!DEC 2-0击败IG-第7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圣剑与买活大战,连胜与联赛首败!DEC 2-0击败IG-第8张

IG天辉,选择骷髅王蓝猫玛尔斯三核,白虎和萨尔辅助。DEC夜魇,选择拍拍熊滚滚夜魔三核,拉比克和精灵辅助。

开局IG众人开雾逮到拉比克,萨尔收下拉比克的一血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JT-的玛尔斯,Frisk的白虎对线Summer的拍拍熊,SJ的精灵。中路Emo的蓝猫对线zc的滚滚。下路flyfly的骷髅王,Oli的萨尔对线Beyond的夜魔,天命的拉比克。

2分钟,白天的夜魔和拉比克一级击杀了骷髅王,随后3分钟萨尔去拉野,一个人在线上的骷髅王再死一次,之后4分钟蓝猫下河道吃符撞见拉比克,滚滚给上输出,蓝猫也阵亡。

9分钟DEC拍拍熊打掉肉山,带上不朽盾。

10分钟IG下路打出先手,玛尔斯放出大招,但是DEC的拉比克反手偷玛尔斯大招也放出竞技场,而滚滚开大在拉比克的大招里打出爆炸效果,IG玛尔斯萨尔骷髅王三人全部阵亡。

19分钟DEC再打二代肉山,IG赶来,而夜魔开启BKB大招直接单防了萨尔,随后DEC滚滚开大再留骷髅王,骷髅王连续阵亡两次,DEC控下二代肉山,拍拍熊吃掉魔晶带上不朽盾,随后晕锤拍拍熊和滚滚再留下了蓝猫白虎将两人击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圣剑与买活大战,连胜与联赛首败!DEC 2-0击败IG-第9张

21分钟IG三人开雾,而不知是骷髅王的失误还是IG沟通的失误,骷髅王早早露线让自己被动手直接白给阵亡,随后开雾的三人组第二波再打已经处于劣势,IG萨尔白虎玛尔斯三人陆续阵亡,此时DEC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1W。

之后IG几乎打不到钱,只有蓝猫不断在泉水飞出滚兵线还能收几波兵。

31分钟DEC打掉三代肉山,拍拍熊带盾带刷新碎片,精灵带上奶酪,团队经济领先扩大到2W。

34分钟常在河边走的家飞猫湿了鞋,被大晕拍拍和晕锤夜魔抓住击杀,蓝猫不能买活,DEC站上中路高地,玛尔斯看了一眼就被拍拍大晕,夜魔小晕,滚滚戳晕,玛尔斯阵亡倒下,DEC再推掉中路高地。

37分钟DEC携巨大优势冲上高地,IG溃败,众人接连阵亡之后打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圣剑与买活大战,连胜与联赛首败!DEC 2-0击败IG-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