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梦之星》水上嘉年华地图指南 水上嘉年华怎么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4 12:33:03 作者:元梦小星星 Language

《元梦之星》中有许多有趣的地图可以游玩,【水上嘉年华】地图就是其中之一。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元梦之星》水上嘉年华地图指南,一起看看水上嘉年华地图该怎么玩吧!

在水上嘉年华这张地图中,我们需要通过障碍,度过河流,稍有不慎,就会落入水中。比赛开始后,我们将率先面对水上的浮板,只需掌握好跳跃距离即可轻松通过。

《元梦之星》水上嘉年华地图指南 水上嘉年华怎么玩 - 第1张

进阶技巧一

浮板前可以吃到云朵、香蕉、回旋镖等道具,建议大家起跑后直接开启加速,抢到道具。这样如果有对手和你抢浮板,手上有道具的你自然更占优势,开局稳稳领先。

度过这一阶段,利用蹦床跳上高处,一架巨大的水车映入眼帘。我们需要找准时机,站在水车的横版上通过河流。

《元梦之星》水上嘉年华地图指南 水上嘉年华怎么玩 - 第2张

进阶技巧二

想度过这片水域,除了中间的水车以外,两边的浮板也是一种选择,难度不大。但是,两边会受到火炮等机关的干扰,且到达岸边后找到滑梯还需要更多时间。因此,建议大家能走水车最好,如果中间太过拥挤,再走边路。

顺利通过水车后,即可享受水上滑梯的刺激,但要注意掌握方向,进入星型洞口之中。

《元梦之星》水上嘉年华地图指南 水上嘉年华怎么玩 - 第3张

一路放手一路滑,即可从另一个洞口出来了。接着,河中心会出现一个旋转的凉亭,我们需要找到时机,穿过凉亭。

《元梦之星》水上嘉年华地图指南 水上嘉年华怎么玩 - 第4张

进阶技巧三

与水车相似,这里除了选择旋转凉亭以外,也可以走边路度过。不同的是,这里的边路没有机关阻碍,只有管路,非常轻松,但是路途较长。因此,如果你是率先抵达的,可以直接走凉亭。若到达时凉亭竞争激烈,那别犹豫,从两边走更稳健!

最后通过连续的粉色大滚轮和浮板,就能顺利抵达重点啦!这里一定要做到稳、准、快,一旦和其他选手纠缠,很容易落后哦~

《元梦之星》水上嘉年华地图指南 水上嘉年华怎么玩 - 第5张

在水上嘉年华这张地图玩耍,我们就像综艺节目中闯关的小勇士,童年的回忆不断涌上心头,即使不小心落水,也会开心一笑,别有一番滋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