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帮会共享橙武都能送?超燃激战、超丰厚奖励尽在老兵服跨服帮会联赛!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8 22:29:24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loading Language

身处会呼吸的江湖,最快乐的事莫过于拥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能在闲暇时分一起对酒当歌、扬鞭策马,行尽世间快意之事。

若是到了危急的紧要关头,也可与好友并肩作战、一往无前。而现在,就正是需要大家一起站出来的时候!

随着老兵服1.1赛季季中更新火热开启,每个月第四周的本服帮会联赛也将调整为跨服对决模式,强强对阵,激战升级!同时,首次跨服帮会联赛将在本月28日至29日激烈开战,大家可以在此遭遇更强劲的对手,感受血脉偾张的战斗体验!

《逆水寒》帮会共享橙武都能送?超燃激战、超丰厚奖励尽在老兵服跨服帮会联赛!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1张

看到这里可能有同门会问:“不对啊小寒,今天才17日,距离跨服帮会联赛开打还早呢,你怎么现在就开始让大家做准备了?”

这可不是小寒记错了情报,而是因为本周的本服帮会联赛排名,将决定大家在跨服帮会联赛中的分组!大家可不是就得从现在开始打起精神嘛!

至于跨服帮会联赛的赛区分组如何划分,赛制将有何创新,奖励又有多丰厚,请听小寒细细道来~

六大赛区群雄竞起

每次跨服帮会联赛中,参赛帮会将由各服务器的甲乙组帮会自动报名,最终根据上周本服联赛排名,分入6个不同赛区分组中,其中前5个赛区各16支帮会,其他帮会则进入逐鹿赛区。(跨服帮会对决期间,本服联赛甲乙组将锁定排名)

在7月28日-29日开战的首次跨服帮会联赛中,6个赛区分组的帮会数量已经确定,最终会根据各个服务器前一周(本次为7月21日至7月22日)的本服联赛排名,产生最终分组。

《逆水寒》帮会共享橙武都能送?超燃激战、超丰厚奖励尽在老兵服跨服帮会联赛!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2张
老兵服首次跨服帮会联赛赛区分组

后续各个赛区中不同服务器的参赛帮会数量,将在每次开赛前通过升降级制度调节,新赛季时也会根据各服务器帮会的战力、活跃人数、诸神之战赛事成绩等综合因素调整赛区和帮会数量。(逐鹿赛区无升降级制度)

那么问题来了,升降级制度又是什么呢?

在某一次跨服帮会联赛结束后,前五个赛区内,位列各赛区前两名(3胜0负)的帮会将晋级至前一个赛区,最后两名(0胜3负)帮会则降至下一个赛区(伏虎赛区的后两名不掉级)。触发升降级机制的帮会名额将在下一次跨服帮会对决分组调整后生效。

各位同门需要注意:若是帮会掉级,那就意味着该服务器在对应赛区拥有的帮会数量会进行增减变化。(比如凌云赛区中,A服务器原本有3支帮会,但某支帮会最终结算为倒数两名因此掉级,则下一次比赛中凌云赛区A服务器仅有2支帮会名额)

此外,逐鹿赛区不会设有升降级制度,首场比赛将匹配战力总评相近的帮会,后续按照胜场相同的前提下,匹配战力总评相近的帮会,尽情享受势均力敌的酣畅对战!

《逆水寒》帮会共享橙武都能送?超燃激战、超丰厚奖励尽在老兵服跨服帮会联赛!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3张

赛事奖赏再度升级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集体的力量向来是不可估量的,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有可能在跨服帮会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赢得盆满钵满!

每一场跨服对战中,同门都将根据胜负获得【巅峰对决赏】,相较本服帮会联赛的联赛宝箱,巅峰对决赏的奖励更是丰厚,除了双倍的兄弟令,更有可能获得强化道具、玉石、天玑镜、秘宝等奖励,最高可获得非绑定的北城玄铁!

《逆水寒》帮会共享橙武都能送?超燃激战、超丰厚奖励尽在老兵服跨服帮会联赛!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4张

除了以上丰厚奖励之外,跨服帮会联赛中还有最最最最重要的帮会共享橙武奖励,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为帮会荣誉而战,人人都有机会佩戴上这把象征着帮会荣誉的专属橙武(属性和外观与各流派橙武一致)!

根据每个月的跨服帮会联赛结算排名,将为前两个赛区的帮会增加帮会天工武器进度,当进度到达100时,帮会就能获得一个可以自由分配的帮会共享橙武啦!帮会大当家可以将该橙武分配给帮内的任意一位成员。

需要注意的是,获得该橙武的同门将无法退出帮会,若要退出帮会则需要归还橙武,归还后的橙武可以由大当家再分配给其他成员。

在同一个赛年中,该奖励将持续继承,并于下一个赛年重置进度。由于本次是老兵服第一次进行跨服帮会对决,各名次获得的帮会橙武将进度翻倍!

(更多跨服帮会联赛规则详情,请以更新公告为准。)

老兵服首次跨服帮会联赛即将打响,这不仅是磨炼自身技艺的大擂台,更是为帮会荣誉增光添彩的好机会!

同门快和小寒一起行动起来,潜心习武查漏补缺,为即将到来的跨服帮会联赛做准备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