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话题】他还是个孩子,请千万往死里打!|战斗少女跑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22:47:07 作者:Doris后援会会长 Language

又是一年儿童节了!每到这个时候,本会长总会情不自禁的想起小时候的恶作剧,比如把毛毛虫当暗器扔到隔壁小朋友的文具盒里、把胶水黏在凳子上、偷偷藏老师的粉笔磨粉……
【互动话题】他还是个孩子,请千万往死里打!|战斗少女跑酷 - 第1张

作为掌握Doris所有资料的后援会会长,我的手里自然有很多Doris小时候的“料”。比如Doris小时候就曾经抢过隔壁小男孩的棒棒糖,骗小猫帮她舔出一个标准的鱼骨头标本,把爷爷的毛笔拿去当烤肉的酱料刷子……
【互动话题】他还是个孩子,请千万往死里打!|战斗少女跑酷 - 第2张总之,Doris小时候皮的很,是附近出名的孩子王……
趁着今天儿童节,大家一起来回忆一下童年,想一想你小时候都做过什么有趣的恶作剧?有没有哪些现在提起来都觉得,能活下来真的是万幸?欢迎在评论区说出你的故事哦!留言超过十条,就抽取其中一条最用心的回复者送一张10元京东卡,超过二十条,就抽取其中两条,超过三十条,就抽取三条!以此类推,总之,回复越多,礼物越多!大家赶快来搬空老板的家底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