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尊重作者》|房东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00:22:26 作者:Fallen Angel Language

请那些抄袭,盗窃别人成果的人,适可而止。
TapTapID:379826824
因我的攻略图没有打水印,此人盗用我的攻略图两次。
第一次我已经告诉ta我是作者,对方拒认,且说ta本人才是作者。

第二次ta又盗用我另一张攻略图,还是一样的态度。

我已经发过一次帖证明我才是作者,要求ta承认错误,向我道歉。后因从ta的发帖内容带有“疯狂点赞”“膜拜我”等词,觉得ta心智尚未成熟,想放过他,虽然他一直没有道歉,我也想原谅他,然后就把帖子删了。
现在我才知道我的行为有多愚蠢,我的想法多可笑。ta不仅没有觉得有错,还出言骂我,虽然他之前也有骂我,尽管如此,我还是觉得ta是个可怜人。
发此帖的目的,还是想让ta知道窃取别人的成果是错误的,如果ta诚心的道歉,我愿意原谅ta。
附我制作ta盗我攻略图的图制作过程。(攻略是由多个截图标注和拼图而成)
附制图时间和ta盗图发帖时间
盗图发帖其一:
新树洞,给我疯狂点赞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moment/258684734878516760?share_id=bbe5cd7b12ea&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请尊重作者》|房东模拟器 - 第1张《请尊重作者》|房东模拟器 - 第2张《请尊重作者》|房东模拟器 - 第3张
盗图发的两个帖
《请尊重作者》|房东模拟器 - 第4张
我已经告诉ta我是作者《请尊重作者》|房东模拟器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