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00】测试即将结束公告|霓虹深渊: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09:24:38 作者:霓虹-纱夜 Language

尊敬的特工:

《霓虹深渊:无限》【#FFFF00】测试即将于4月29日中午12点结束,感谢各位特工参与本次测试!
服务器关闭后,本次测试的游戏数据会被清除,充值信息会记录,在游戏正式上线后根据充值返利规则进行返还。关服之后特工将无法进入游戏。

在本次测试中,各位特工真诚的建议以及反馈让我们深受感动,我们会认真思考采纳建议,希望下次见面可以让更多的特工满意!
测试关闭后,想要及时了解《霓虹深渊:无限》最新资讯的特工,可以TapTap预约游戏,并关注“霓虹深渊无限手游”官方公众号以获取第一手资讯。
感谢各位特工的支持,期待下次再见!

《霓虹深渊:无限》运营团队

【#FFFF00】测试即将结束公告|霓虹深渊:无限 - 第1张
【关服彩蛋】
砰砰砰!快乐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明天就关服了,玄衣也想最后能有机会体验一下。
兑换码:
玄衣也想要爆米花

往期兑换码:
FFFF00
这是bug得查
今天周五明天放假
玄衣今晚不加班
玄衣纪念品没出货
玄衣掉落的头发
铜须你醒醒
纱夜的黑暗料理
黑色猫猫真可爱

兑换方式:大厅-最新消息-兑换码
领取方式:邮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