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预选赛:东欧南美预选赛决赛前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13:07:0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今年的TI预选赛于9月3日正式开战,9月3日-9月7日的预选赛是由东欧区和南美区带来,目前两地区预选赛胜者组比赛已全部结束,还剩一场败者组决赛和总决赛待进行。

【刀塔2】TI预选赛:东欧南美预选赛决赛前瞻-第0张

东欧赛区TI预选赛前三队伍已经出线,他们是VP(Outsiders)、NAVI和BB战队,他们中的第一名将获TI赛区参赛资格,剩余两队将继续TI11突围赛争夺名额。败者组决赛将在NAVI和BB间进行,时间是9月7日14:00;总决赛时间为9月7日17:00。

赛前许多解说和战队选手纷纷参加预测,除开NAVI和VP两支东欧劲旅,HR将会有很大出线可能。但结果时残酷的,胜者组遭遇NAVI,鏖战过后被2:1打入败者组,在随后的败者组第三轮比赛又被One Move击败,这支黑马队伍注定无缘本届TI。

而昨日刚放出“进TI就剃头染胡子庆祝”的One Move选手没能等到幸运女神的降临,继胜者组被BB战队击败后,在败者组重蹈覆辙再次被2:0击败,遗憾退场。

NAVI和VP在胜者组一路过关斩将,终于在胜者组决赛相遇,VP干净利落的2:0击败NAVI,挺进决赛。他将面对即将从败者组回归的BB或是NAVI。

【刀塔2】TI预选赛:东欧南美预选赛决赛前瞻-第1张

南美区预选赛也已步入尾声,排名前三队伍分别是Infamous、Tempest和Hokori战队。没有太大悬念,Infamous作为南美预选赛DPC排名第一队伍,胜者组比赛中并没有遇到过于难缠的对手,均以2:0战绩击败对手,赛区老二Tempest在胜者组被Hokori击败了一次,但很快又从败者组突出重围,两队再次相遇赛。
南美区预选赛败者组决赛比赛时间为9月8日00:00,总决赛比赛时间为9月8日03:00。


明天中国赛区的预选赛开战了,预选赛时间将从9月8日持续到9月12日,包括RNG、VG、XG、Aries等国内S级战队和经历了换人调整的A级战队将角逐两个TI突围赛名额和一个赛区TI参赛名额。

明日国区比赛日程一览:

9月8日 - 9:00 Fusion vs Saiyan;

9月8日 - 10:00 RNG vs Ybb;

9月8日 - 13:00 VG vs Aries;

9月8日 - 16:00 EHOME vs CDEC;

9月8日 - 19:00 IG vs X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