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娜可露露前尘镜中文语音怎么设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8 12:15:5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娜可露露的默认语音是日文的,许多召唤师在购买前尘镜之后,发现别人的皮肤有中文语音,那么自己要怎么设置切换中文语音包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中文语音的设置方式,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娜可露露中文语音包在哪里换?

  首先必须在8月12日-8月18日期间购买前尘镜皮肤,在活动界面中领取娜可露露前尘镜中文语音包,如果你是在首周之后买的,就无法获得这个中文语音了。

王者荣耀娜可露露前尘镜中文语音怎么设置 - 第1张

  然后来到娜可露露的英雄界面,点击右下角的【装扮】按钮。

王者荣耀娜可露露前尘镜中文语音怎么设置 - 第2张

  点击装扮按钮之后,会展开皮肤列表,点击底栏右边的这个【设置】按钮。

王者荣耀娜可露露前尘镜中文语音怎么设置 - 第3张

  最后就会跳转到前尘镜语音的设置界面了,选中第二个中文语音包的这一项后,点击右下角的使用按钮,就能成功切换语音包。

王者荣耀娜可露露前尘镜中文语音怎么设置 - 第4张

  总而言之,中文语音包要在前尘镜皮肤底栏的设置按钮这里更换,如果你没有领取这个中文语音包,自然是无法看到这个切换选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