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契约师灵魂偷取,死亡病毒真的值得偷吗?(最新战绩已更新)|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19:29:15 作者:sxh1 Language

第一次打过森灵,竟然是用乱七八糟的牌组,恐惧+汲取流过的……大雾救我狗命,好几次森灵连着十发的高伤都给我闪过了。本来是想玩个骚操作,偷了怪物的卡,想直接死亡病毒一波带走的,所以卡组都以苟命和过渡为原则 ,并没有讲究搭配,以为死亡病毒无敌了,后来发现受限颇多。以至于我通关的最后一次甚至根本没用死亡病毒……


首先死亡病毒只能秒一个阶段,并不是直接让对方彻底死亡!而怪物每次复活后,会清除它身上的buff也就是说你的毒白下了,所以一定要计算好,别你一个平a把它打死了然后毒没了……这样就导致几个冲突的问题——

1.如果你想秒的是一阶段,那么你一定要第一把就抽到死亡病毒,这个倒是不难,sl几次或者过几次牌就出了 。但是森灵的伤害很明显是递增的,打的越久越危险,而你选择第一阶段要经过四个回合才能杀森灵,恐怕这个时候森灵已经累积了非常强大的能力了……而且更加危险的下一个阶段,你由于拿了太多保命牌,缺乏有效输出,唯一的病毒也被投完了,更别提二阶段森灵会把你的牌变成爪击,伤害更低了,很难快速的秒掉二阶段。结局就是在森灵的死亡祈祷或者死神降临下暴毙。

 2. 如果你想秒的是二阶段那你首先得存牌,抽到病毒也也不打出去,这样就会一直占用一个存排位。有时候你存了五张牌打算下一波直接来个高效连击,系统就会告诉你,存牌多啦,丢弃一张吧,就很尴尬。如果你想那把病毒丢回牌组吧,他下波又有可能被抽出来,占用你宝贵的抽牌位。再加上保命牌过多输出本来就不够,等你杀了森灵一阶段,它可能早就给你秒了。 就算你输出苟命都还可以,成功杀了一阶段,那么问题又来了,为了速战速决,二阶段刚开始,你就得给它挂上病毒,然而这时候你大部分牌都变成爪击了,过牌能力也大大降低,也不像一阶段最开始那样退出重进就能sl,二阶段一回合很大概率是挂不上的。这样你又得和爆发更高的森灵苟个五回合。而在这五个回合里,但凡你是靠自己杀的一阶段,那么二阶段血更少的森灵根本用不上五回合就打死了,死亡病毒没意义。如果你一阶段纯靠苟和运气磨死的emmm那你大概率在这五个回合里就被秒了。只有极小的概率,你单靠苟过了五回合,也没把森灵打死,死亡病毒才有它的意义。

 说到这里会发现死亡病毒流有一个反复被我提及的致命缺点:输出能力严重不足,为什么会不足呢,其实就一张牌不会影响大的体系,你完全可以精简其他牌组打出很高的伤害。可是如果这样的话,就要么先把怪秒了,要么由于保命牌不够自己先死了,都看不到死亡病毒绽放那一刻的美好了啊,就整不了活不欢乐了啊。我这套牌组本来一开始是想走纯汲取保命流等病毒爆炸的,后来发现输出实在不够看,而且我怕遇到无头骑士被针对(死亡时反弹你的999伤害你直接白给),森灵正好牌多适合用恐惧流打,我就补了几张恐惧流。一路上虽然输出不太行,但也没用上病毒,四回合内啥怪都杀了。我就告诉自己没事森灵血厚,结果——还好我拿了恐惧流补伤害,否则这把打森灵肯定过不去了。

归根结底还是4个回合实在太长了 ,这四个回合里该发生的可能都发生了。修女祷告流可玩的原因是可以用大量的配套牌减少祷告时间,可死亡病毒并没有。你要是把修女的减时间牌都删了看还会不会有人玩祷告流吗,答案很明显。
所以为什么有些人不推荐偷病毒这张牌我明白了,这篇帖子也是给萌新建议,偷这张牌是很欢乐,但是要是为了来过关,真的是属于舍本逐末了。当然,大佬们可以忽略。对于新手来说,应该先分清整活和过关的区别。

也欢迎大家的理性讨论,或者指出我这把到底除出了什么问题导致我的"死亡病毒秒杀流"玩的如此憋屈关于契约师灵魂偷取,死亡病毒真的值得偷吗?(最新战绩已更新)|月圆之夜 - 第1张
更新:这次用纯死毒流过的森灵还是很轻松的,卡面如下。就是没钱删卡了卡面不好看。但是仔细一想如果卡特别精简,第四章那两个,一个撕卡,一个无效卡,没废牌没关于契约师灵魂偷取,死亡病毒真的值得偷吗?(最新战绩已更新)|月圆之夜 - 第2张

法打。卡面不好看,所幸过牌卡多,还是很快乐的。顺便说一句我连无头都莽过了……笑死。纯靠大雾配合汲取刮痧刮死的,病毒愣是攥在手里没敢上。

评价是打森灵很欢乐,但是全程真的挺累的,为了凑阵容精简卡面,打一个怪要好久。然后我还忘录像了,哭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