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行动》(四)|银河境界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6:17:29 作者:超高校级的assassin Language

正当我准备和天秤座二人返回帝国时,雅斯塔突然给我发来了一条简讯:“瓦兰…我那三个同伴…还好吗?”“很好,活蹦乱跳的,身上的伤好的很快。”我察觉到她的声音有些虚弱,正想问问她,她却抢先开口了:“快…快带着他们离开…越远越好,不要…不要让我的同族发现他们,如果有可能的话…请允许他们…和你们人类一同生活…快走!”我愣了一下,立刻意识到她遇到麻烦了,她这种交代后事的语气,只怕是凶多吉少了。我思考了一下,决定和天秤座她们商量一下。二人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一致的建议我直接离开,不要趟这趟浑水。但我总觉得,雅斯塔是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她和我面前的这三个渗透者也不一样,虽然说不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但我有种感觉,如果她死了,可能就再也不会有第二个雅斯塔了…

情况紧急,必须做出决断,按雅斯塔和天秤座她们的意见,我应该直接撤退,但我有个更为疯狂的计划…
“现在进入临时战备状态!天秤座,请你立刻带着Faye和这三名俘虏前往星门要塞附近的星区,越快越好!我需要你在那里接应我!”我以严肃的口吻发出命令,天秤座愣了一下,但随即立正,向我行了个军礼,“收到,长官!”随后便带着Faye和那三名渗透者出发了。我又向雅斯塔发出联络:“告诉我你的位置,我会让你安然无恙的。”半分钟后,她快速的说出了一个地点,我登上飞行器,全速向那片区域驶去。
一天过去,一路上并没有遇到什么阻碍,我不但没有放松,反而更加警惕。雅斯塔已经连续更换了三个位置,异构虫的主脑居然在沿途一点都不设防?毕竟它应该已经知道了我的存在,肯定会对我有所防备。雅斯塔向我报来了新的地点,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了,我心里不祥的预感也越发强烈。
又过了几个小时,我抵达了她的最后一个目的地,在这里准备接应她撤退。不久之后,雅斯塔出现在天空中,身后是一群异构虫尾随着她而来。我向她发出信号,与她会合之后,我正要问问她状况如何,突然,一股巨力将我掀翻在地,等我看清,袭击我的人不是别人,正是雅斯塔!她一只脚踩在我的胸口,周围也围上来一群异构虫,虎视眈眈的盯着我这边。我反应了过来,雅斯塔怕是已经被主脑控制了,虽然不知道它用的什么办法,但现在我已经成功的被引诱过来了。“雅斯塔,这个人类还对你挺忠心的嘛~不过别担心,很快他也会成为咱们的一员,你的其他几个小伙伴很快也都会回来的。”脑海里出现的声音虽然是雅斯塔的,但却又不是她在说话。“雅斯塔”俯下身来,向我说道:“你叫什么名字?…算了,无所谓了,反正以后都要改名,不如就叫你莫维安吧。怎么样,喜欢你的新名字吗?”我有点无语,实在是没有想到这个疑似主脑的生物竟然如此聒噪,敷衍的点了点头。“真无聊,那么多余的话就省略吧,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说,现在开始转化吧!”我当然不可能坐以待毙——从我的右手袖口中滑出一个遥控器,我按下按钮,周围接二连三的响起爆炸声,当然,并不是普通的炸弹,而是专门克制异构虫的干扰弹。我临行前,从凯撒的军械库里“借”了几颗这东西以防万一,没想到还真派上用场了。这种干扰弹能短时间断开异构虫与主脑的连接(个人猜测),我在赌雅斯塔能通过这段时间来夺回身体的控制权。脑海里传来了一个痛苦的声音:“人类…你…你,我一定要让你变成最低等的贱民!我不会放过你的!啊…”声音戛然而止,变成了我熟悉的雅斯塔,“谢谢,不过我现在还没法行动,你的武器对我也有一定的压制效果。”我也没闲着,趁着异构虫都乱作一团,我扛起雅斯塔一阵狂奔,来到了飞行器上,准备起飞。
刚一升天,我就发现了异构虫的大量巢舰集结在这里,看到我的飞行器,大量的炮火就倾泻了过来,我避开了第一波的攻击,回头一看,雅斯塔已经清醒过来了,我向她喊道:“帮我拖五分钟,我就能启动跃迁引擎,咱们就可以离开了。”她点了点头,双手一握,飞行器上便浮现出一层护盾,抵御了所有的攻击。施展完护盾,她脸色一白,又晕了过去。好在护盾还是挺结实的,五分钟后,跃迁引擎就绪,我向天秤座发起呼叫,“我们即将抵达,请做好准备!”“收到,随时待命!”我用力按下跃迁键,随后,瘫在了座椅上。调整了自动驾驶模式。
我们顺利的抵达了星门要塞外的无人星区,天秤座解决了零散的跟过来追击的异构虫。在等雅斯塔醒来的时间里,我、天秤座和Faye开始讨论下一步应该怎么办。(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