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原地复活大法及速刷黑狮钥匙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19:23:19 作者:羊羊爱吃肉 Language

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到底是如何速刷黑狮钥匙的,以及在跳跳乐等过程中如何让原地复活。

经验书兑换黑狮钥匙:

原理:人物个人史诗第一章结尾会赠送黑狮钥匙,而PVP赠送的经验书是帐号绑定的。人族贵族拥有最短的个人史诗流程再配合10级PVE单挑王的匕首死灵,啧啧(每次还会因为升级附送一瓶染料,集齐4瓶可以去马桶换成新的)。

流程如下:

准备5本经验书,一把蓝色且装备不绑定的匕首(最好装上一个很高级的威能类宝石)。

建立人族死灵贵族小号(最轻松的选择)。

完成新手任务达到2级。

去神佑之城门口获取NPC的加速。

去内阁传送点取出五本书和匕首。

前往夏摩尔的农场。

使用任意经验加成道具(爵位加成最佳)。

利用牛和房子边的玉米快速完成爱心任务。

用掉五本书到达10级。

完成个人史诗

笔者完成全流程平均12分钟。

原地复活大法

有的跳跳乐(比如暗梦桃源)跪了以后需要从头跳起,如何利用小技巧原地复活?

原理:

按道理来讲,倒地了应该无法进入迷雾之心,但是激战2设计师的理念里,竞技场可是“他娘的无比神圣至高无上大于一切的电子竞技”,竞技场的入场传送权限高于一切,哪怕你在战斗,甚至正在做些十分不愉快的自由落体运动……

操作流程:死了不要着急传送。只需要排一场竞技场即可,等到入场以后你的队友会诧异的发现你处于倒地濒死状态(他们肯定会困惑的救起你)。

打完以后,回到原地你们就会发现自己已经原地复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