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对决】猎杀对决个人对萌新的一些建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19:19:35 作者:阳光开朗大男孩hoeny Language

最近猎杀打折,我也看到了许多对萌新的用枪建议,首先要欢迎各位入驻路易斯安那。其次就是我发现那些对萌新的基础教程有点片面所以我希望能把我的经验分享给各位,我的游戏时长九百多个小时带我入坑的大佬1600小时,我们kd都在1.4左右,不算高可能和我们玩法有关,此文章面向刚刚入手的萌新,我的一些建议可能对玩了一段时间的老猎人来说一般般所以勿喷。


回归正题:

武器选择

步枪:

温切斯特1873c(1873)

110的伤害(基本两枪一个)95的射程,10s的换弹。足够满足中距离对枪,缺点射速对长枪来说还是差一点,射程不足遇到长枪很难受。

【猎杀:对决】猎杀对决个人对萌新的一些建议-第0张

这把枪各位绝对不陌生,甚至有一些猎人就是因为这把枪入手猎杀,这把枪绝对是可以和左轮一起代表美国西部大开发时期的枪。我推荐她的理由就是“便宜”“容错率”和可以点杠杆原理让她变成狂暴猛兽。

春田1866

伤害132 射程175 换弹2s

后膛装弹步枪,在游戏中使用中子弹

优点:便宜、换弹快、腰射扩散低(近距离腰射命中率很高)锚具好看。缺点:单发枪容错率低

【猎杀:对决】猎杀对决个人对萌新的一些建议-第1张

这把枪容错率没有上一把枪那么高,可是一样廉价,对于新手刚开始没什么猎币也没有解锁高级武器的情况下,绝对可以做为你的小情人,你的猎人生涯不可或缺的一把枪。

vetterli 71

伤害130 射程203m 换弹12s

瑞士军用栓动式卡宾枪

【猎杀:对决】猎杀对决个人对萌新的一些建议-第2张

她优秀的容错率、廉价的价格、优秀的腰射扩散、还有她哪拉栓射击的方式,绝对会让你爱不释手,如果说温切斯特像正妻,春田像小情人,哪71一定是小棉袄,她不会让你失望,一直平平淡淡却能打得敌人抱头鼠窜(当然前提是你能发挥出她的优点)。

副手

nagant m1985 左轮手枪(过度枪)

伤害91 射程73 换弹12s

【猎杀:对决】猎杀对决个人对萌新的一些建议-第3张

前期必备过度手枪,他后续解锁的消音枪版本一直深得我心。

nagant m1985 左轮手枪消音版

数据和原版差不多,弹速被降低了,这把枪清怪神器。

【猎杀:对决】猎杀对决个人对萌新的一些建议-第4张

当你无声无息得把拦路的怪物清理干净,以潜伏姿态进入敌人身后对其发起正义执行的时候,你队友都会夸你“太坏了”

nagant m1985军用版本(解锁条件36级)

伤害和nagant m1985没什么区别,射速可提升不止一个档次,他可是你一枪长枪没有打死人1+1解决敌人的好帮手。

【猎杀:对决】猎杀对决个人对萌新的一些建议-第5张

如果说打nagant m1985是一点一点发射,那军用版本就是恨不得当个秒枪,相信我你会爱上他的。

caldwell 改进型(25级解锁过渡枪)

单动左轮 有六发子弹

伤害103 射程84m 换弹11s

【猎杀:对决】猎杀对决个人对萌新的一些建议-第6张

这枪太经典了,在游戏中单动左轮可以点单动速射大师提高射速。

ps:这就是技能图片:

【猎杀:对决】猎杀对决个人对萌新的一些建议-第7张

她后坐力低,精准度高(当然这和你枪法挂钩)点上单动速射大师更是火力凶猛。

caldwell弹链版本

17发 17发!!!

单动手枪的进化版本,数据基本一致,稳定性降低(毕竟放了一条弹链)

【猎杀:对决】猎杀对决个人对萌新的一些建议-第8张

这把枪点单动速射大师,可以让你体验什么叫火力倾泻的感觉(在这河口999不出我弹链就是一人之下!)玩法多样可以带达姆弹这些以后有机会再说。当然她不会控制是有目共睹的,而掌握她的技巧就是,你可以慢慢射出去,你可以间隙式射击,三发三发的连射。切记请问不要一股脑全部射出来,要不然28s的换弹速度能让你知道什么叫缴械投降后的懊恼。

caldwell改进型重击手枪

依旧是caldwell改进型的进化型,这把枪对于我们这些1+1时代的遗民来说绝对是无可撼动的存在。

【猎杀:对决】猎杀对决个人对萌新的一些建议-第9张

单动式手枪,可她使用的却是长枪子弹,130的伤害、96m的射程,以及她有着其他手枪没有的穿透性,绝对是你从学生时期上来以后必须要会用的手枪,玩好她你才算是正在从新手时期脱颖而出。

她的优点在于使用长弹带来的收益,但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缺点也十分明显后坐力太大,对于新手难以掌控(我刚开始玩的时候,她的后坐力把我吓一跳)她就像一匹桀骜不驯的野马,但她绝对是最契合各种长枪短炮霰弹枪的副手武器,你手中的lrr可能会欺骗你但重击不会。

打法:

若即若离游击战,灵活性这游戏你一点要注意灵活性,打一枪换一个地方都是正常的,一定要在你所知道的信息中判断哪里没有人,应该拉枪线去哪里可以帮到你队友,这游戏枪线挺重要的。(这是我玩这么久以来的感悟)还有就是千万千万别蹲人,你固然可以通过蹲人击杀敌人,这也是一种打法无可厚非,但你要明白,你偷袭别人可以做到秒杀,可你正面对枪可否对得过别人,各位你们要明白,蹲几百小时出来的kd1.5可比不上几百小时积极对枪出来的kd1.0。kd不能代表什么,所以不要那么怕死,大不了从头来过。

喷子的打法我就不多说了,b站有个up做的视频比我的详细,如果感兴趣可以去看一下猛男舒克的大飞机的教学视频。

如果有文章有哪里不对的地方,麻烦指正。最后祝君武运昌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