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CDPR不想被收购,索尼穷追不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0 13:12:13 作者:谨光尧 Language

再次否认了潜在收购的传闻,强调工作室希望保持独立。CDPR 是一个在谈论游戏行业整合时反复出现的名字,此前有报道称索尼一直在与该工作室就可能的收购进行谈判。

【赛博朋克2077】CDPR不想被收购,索尼穷追不舍-第0张

CD Projekt RED 首席执行官 Adam Kiciński 表示,在收购方面“始终有明确的立场”。

尽管我们对收购一事的具体情况不得而知,也无从获悉两家是否就收购一事有过谈判,但至少,我们知道索尼的竞争对手微软,确实对收购该开发商有实际兴趣。

毕竟,微软今年一直在收购游戏公司。而在一篇内部的演示文件上显示出了多达100多家游戏公司,其中就包括CDPR。

现在,首席执行官 Adam Kiciński 告诉波兰出版物Parkiet,CDPR 也受到保护,免受恶意收购。“我们一直有明确的立场,并得到法规中包含的规定的支持(以防止恶意收购),”Kiciński 说。“我们对加入任何更大的实体不感兴趣。我们辛苦了一辈子才达到现在的地位,我们相信几年后我们会变得更大更强。”


——————————分割线————————

请各位老哥狠狠电我

【赛博朋克2077】CDPR不想被收购,索尼穷追不舍-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