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悬赏,你可能不知道的几个小技巧|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10:22:15 作者:万能小哥 Language


哈喽,万能的小哥我又来了,今天带来悬赏的相关知识
前两点是真的,后面是我猜测的,所以如果有说的不对的,请留言指出。

1.第一点,悬赏的怪物是随着时间走动的,而不是输出越高,boss死的越快。


第二: 悬赏没有人打里面的怪物是不会掉血的,只有当有人进去打boss才会开始掉血,参与奖也算。
所以你经常看到排名没有人,但是血一直掉,就是因为你在打。

第三: boss分为主怪和几个小怪,主怪血量是随着打的时间慢慢掉的,小怪的血量是固定不变的

第四: 打这个有等级压制,又或者有开区时间的压制,所以你经常看到一些视频跟你同样战力,同样阵容,同样配置环,辅助战力相差也不太大,但是伤害远远不如他们,那么请注意一下对方的开区时间,或者等级。

第五: 胖子大太阳有优势,猫暴雨如注有优势,邪月月关没有控制的时候有优势,风笑天在4-4的十首烈阳蛇是表现极好的,并且一些控制多的悬赏boss面前,表现不错,同时暴雨如注也不错。

第六:不要盲目转邪月,四件套之前你输出要低一大截,主要在于小怪太难清理,邪月也要操作一下,如果没有操作好,就会导致月刃叠太慢,输出会少上几个亿。

额外话题,如果你没有唐昊之类的,笑天留七星就好,其他可以转想玩的,风笑天七星足够用,月关谨慎转,比风笑天高是高一点,不过没有必要。

就我昨天那个阵容,今天正好下雨天,魂力加1,沉香换绛珠就好。也能轻松打10亿左右。

关于悬赏,你可能不知道的几个小技巧|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关于悬赏,你可能不知道的几个小技巧|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2张关于悬赏,你可能不知道的几个小技巧|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3张

雨天试胖子伤害有点可笑,所以暂时不能给出谁伤害更高,这个需要多打,今天,就这样,

大家看完帖子,就该洗漱一下睡觉喽,

祝大家,晚上做个美美哒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