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GG 2-1击败Entity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19:06:36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西欧S级联赛第二赛季,本场BO3的比赛由Entity对阵GG。

第一局Entity点出中期战斗力强悍的剃刀死亡先知双核,前中期GG一度领先了8K经济,但是中期Entity通过死亡先知的买活和剃刀的刷新BKB打赢了一波肉山团,之后Entity势如破竹,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GG点出敌法师,中期成功过渡让敌法师成型后,Entity的四法师阵容完全看不懂敌法师,GG轻松扳回一局。

第三局Entity点出圣堂维萨吉沙王的三核阵容,GG则是幻刺火猫潮汐,对线期双方大哥带着双辅助刚三,但结果却是Entity圣堂的经济和等级一直都很低,整场比赛都没有了声音,而GG的幻刺通过丢标补兵保持了经济,最终GG完成让一追二,赢下了第三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本场比赛过后,DPC西欧S级联赛的积分情况: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GG 2-1击败Entity-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GG 2-1击败Entity-第1张

GG天辉,选择剃刀沙王死亡先知三核,天怒和祸乱之源辅助。GG夜魇,选择幻刺玛尔斯潮汐三核,小鹿和蚂蚁辅助。

开局抢符,死亡先知被玛尔斯矛住,幻刺小鹿跟上输出将其击杀,小鹿收下一血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Tobi的死亡先知,Kataomi的天怒对线dyrachyo的幻刺,Seleri的小鹿。中路Stormstormer的沙王对线BOOM的玛尔斯。下路Crystallis的剃刀,Fishman的祸乱之源对线Ace的潮汐,tOfu的蚂蚁。

1分半,死亡先知被幻刺小鹿双减速黏住,天怒帮不上什么忙,死亡先知第二次阵亡。

6分钟,招了大萨的小鹿减速彩虹标加大萨波单杀了天怒。

对线期剃刀经济领跑,但是团队经济是GG略微领先。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GG 2-1击败Entity-第2张

之后双方一直有来有回,但是团队经济一直没有拉开。

19分钟Entity利用死亡先知的大招打掉肉山,剃刀带上不朽盾,但双方还是没有打起来。

23分钟双方同时开雾,Entity率先被破雾,看到了Entity双核位置的潮汐阴影位置跳出来贴脸踩大,Entity双核有BKB但是没有反应过来直接被秒,剃刀交盾后再死一次,GG一下子就领先了8K的团队经济。

29分钟潮汐跳踩先手死亡先知,幻刺玛尔斯交出第一波BKB技能输出将死亡先知击杀,死亡先知买活,而刷新BKB的剃刀残局有如战神,GG幻刺潮汐两人阵亡,随后Entity打肉山,GG幻刺买活来战,但是GG双核没有BKB,Entity盾也不打了,一路从上河道追杀到了GG高地上,GG幻刺再度阵亡,买活死,Entity转头收下肉山,剃刀带盾。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GG 2-1击败Entity-第3张

35分钟沙王摇大跳刺先手幻刺,Entity双核开启BKB将幻刺击杀,幻刺不能买活,Entity直接拆掉中上两路高地后撤走,GG的团队经济瞬间领先了1W+。

41分钟双方野区交战,过大的经济差距让GG根本不是对手,Entity轻松击杀GG三核,幻刺潮汐交出买活,而Entity一路追击,沙王穿刺留到没有BKB的幻刺后GG直接打出了G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GG 2-1击败Entity-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GG 2-1击败Entity-第5张

Entity天辉,选择圣堂骨法沙王三核,天怒和祸乱之源辅助。GG夜魇,选择敌法师玛尔斯双头龙三核,蚂蚁和小鹿辅助。

开局抢符,沙王被GG众人一顿围殴送出一血,玛尔斯收下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Tobi的沙王,Kataomi的天怒对线dyrachyo的敌法师,Seleri的小鹿。中路Stormstormer的骨法对线BOOM的玛尔斯。下路Crystallis的圣堂,Fishman的祸乱之源对线Ace的双头龙,tOfu的蚂蚁。

对线期骨法压住了玛尔斯经济领跑,但是自家沙王和圣堂的经济很差。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GG 2-1击败Entity-第6张

19分钟Entity打掉肉山,圣堂带盾。

23分钟GG开雾,小鹿走在第一个卖屁股,沙王直接中计,穿刺后舍不得摇大,GG玛尔斯直接反手跳刀杀出框大三连击杀沙王祸乱之源,随后天怒阵亡,圣堂交盾撤走,GG追了一条街再杀骨法,Entity复活的众人陆续赶来,GG杀红了眼的敌法师闪烁跳脸后阵亡。

27分钟敌法师更新冰眼,GG五人开雾,玛尔斯跳大先手祸乱之源,敌法师跟上输出将其击杀,祸乱之源买活,敌法师玛尔斯随后再杀圣堂,但是Entity沙王天怒骨法三法师残局打出爆炸伤害,GG敌法师双头龙玛尔斯三人阵亡,双方各自撤走。

30分钟双方肉山团战,沙王穿刺敌法,天怒跟上大招,但是小鹿的一手推推棒救下敌法师,玛尔斯反手跳大配合敌法反打击杀天怒祸乱之源,Entity的圣堂虽然趁乱抢下了不朽盾但是正面团战已经溃败,沙王阵亡后圣堂交盾再死一次,GG小鹿一换四。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GG 2-1击败Entity-第7张

之后GG推掉上路高地,随后转中,玛尔斯跳大后Entity圣堂沙王天怒三人阵亡,GG推掉中路高地后转下,圣堂交出买活最后一搏未果,Entity打出GG。

第三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GG 2-1击败Entity-第8张

Entity天辉,选择圣堂维萨吉沙王三核,天怒和祸乱之源辅助。GG夜魇,选择幻刺火猫潮汐三核,蚂蚁和墨客辅助。

开局抢符,潮汐被Entity众人围殴致死,沙王收下一血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Tobi的沙王对线Ace的潮汐。中路Stormstormer的维萨吉对线BOOM的火猫。下路Crystallis的圣堂,Kataomi的天怒,Fishman的祸乱之源对线dyrachyo的幻刺,tOfu的蚂蚁,Seleri的墨客。

对线期Entity下路刚三的圣堂补刀很不舒服,等级和经济都很低,而GG的幻刺由于可以通过扔标补兵,经济还比较健康。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GG 2-1击败Entity-第9张

15分钟Entity想要冲GG野区,但是GG潮汐TP下来一脚大招真正踩了个毁灭,Entity天怒祸乱之源圣堂三人阵亡。

随后Entity圣堂复活,Entity打掉肉山,维萨吉带盾。

20分钟Entity发起进攻,沙王摇大跳刺,但是GG的潮汐一脚大招救下队友,并且反杀了沙王打出了维萨吉的盾,随后火猫带着墨涌和幻刺一起追击再杀祸乱之源圣堂,维萨吉最后再死一次,GG一换四。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GG 2-1击败Entity-第10张

28分钟GG幻刺更新冰眼打肉山,Entity众人赶来,幻刺开启BKB稳稳收下不朽盾,随着潮汐的一脚踩大,幻刺火猫把输出拉满,Entity团灭,GG推掉中上两路高地后撤走,此时团队经济领先了1W5。

32分钟圣堂更新撒旦站上下路高地,Entity众人用命防守,但过大的经济差距让Entity无法击杀GG任何一人,并且己方众人接连阵亡倒下,最终Entity打出G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GG 2-1击败Entity-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