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醉酒后的宵宫终于不再忍耐,开始“压制”旅行者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7 22:17:00 作者:极限微C Language

原神同人:醉酒后的宵宫终于不再忍耐,开始“压制”旅行者了?-第0张

 大半夜的睡到一半被尿憋醒,相信对任何人来说都是种相当糟糕的体验。

 对此时的空而言则更是如此,因为他除了有睡意未消的昏沉之外,更有宿醉带来的头疼,起个床都是摇摇晃晃的,艰难无比,若非万不得已,真心不想下来啊。

 “好难受...”

 虽说昨晚和绫华她们一起的宴会是很开心没错啦,但果然还是不应该喝那么多的,因为是在自己家里无需顾忌太多的原因稍微放开了点,但“东道主”第一个醉倒这种事,想想还真是有点丢人啊,都怪某屑狐狸灌得太狠了,只希望自己在喝醉后没做出什么丢脸的行为才好...

 捂着脑袋,一步三晃走出房间大门,路过客厅之际,目光落在了“一片狼藉”的大厅正中央,

 外头的烛光整晚未熄,但人声早已休憩,能坐三人的沙发上,宵宫和心海把绫华夹在中间,三人互相靠着肩膀睡得正香,对面则是一个人横躺霸占着一整张沙发的九条裟罗,同样也睡得很熟。

 茶几上散落着的空杯以及将棋的棋盘棋子,让空想起了昨晚的情景,

 在大家一块放完烟花之后,除了完全不懂规则的影被“排除在外”,其他人包括空在内都凑在一块两两相对玩起了带“惩罚游戏”的将棋,输的人罚酒一杯,输得越快,罚的越多,然后空的对手是八重神子,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久违的体会了一把何为“绝望”,都不到一个小时,身为场内唯一男生的空便华丽丽的以首位“阵亡者”的身份被抬回了房间,创造了“零比十二”,平均五分钟输一盘的辉煌战绩,全程“未能击穿敌方护甲”,大致就是这么个情况。

 “...”

 很好,空这才想起来自己原来已经不需要担心有没有做丢脸的行为了,因为脸已经被丢光了...

 “...那个臭狐狸。”

 真不该接受她的挑衅的,知道自己是新手居然一点都不谦让,明摆着故意整人!这个仇必须得记下,留待他日奉还!

 心里默默发着誓,空旋即将目光扫过整间客厅。

 说起来只有神子和影两个人到处看不见啊,应该是早就回去了吧?毕竟只有那两位滴酒未沾嘛!

 至于剩下的这几位就...战况略显“惨烈”,居然就这样在客厅里就睡着了,这是喝了多少啊?

 有些无奈地轻叹了口气,走过去拿起毛毯给几个女孩分别盖上,做完这些空才打着哈欠,继续前往厕所。

 然后就在离开客厅之前,身体忽然被人从后面一把抱住,

 “嗯?”

 毫无防备地骤然遭袭,空的第一反应...不是惊慌啊,他一点也不紧张,脑袋冷静的不可思议,并立刻开始了细致入微的推理。

 这种分量感十足的触感,对绫华或者心海而言似乎稍稍有压力了一点,只可能来自于九条或者宵宫,但想到九条那种“高冷”的性格,她会做出如此大胆举动的可能性,不高,

 再加上这种仿佛要透过皮肤传递过来的,满溢的“热情”,答案已经非常明显了。

 无需回头,空很轻松地就猜出了身后女孩的身份。

 “怎么了,宵宫,你也想上厕所吗?要我背你过去?”

 故意开了个小玩笑,要换做绫华或者心海空肯定不敢这么说,会担心人家误会,但换做是宵宫的话就没有这种顾虑了,就像是和男xing友人相处一样的轻松,这姑娘才不会在意这些小事,甚至连害羞都不会。

 ...平时的确如此,但今晚,空发现自己似乎有些失算了。

 因为今晚的宵宫明显不太正常。

 “空,请回过头,好好的看着我...”

 没听错吧?这句话,这种强烈的似曾相识的熟悉感是怎么回事?

 声音的确是宵宫的声音没错啊,但又软又轻,没有一点平日里活力十足的感觉,差点让空以为她是被绫华附体了。

 带着满脑袋的问号,空慢慢转过身,与身后的姑娘四目相对。

 “宵宫?”

 心脏在喊出对方名字的这一刻重重跳动了一下,在看清女孩此时的样子之后,竟是让空莫名有了种口干舌燥的错觉,心跳在不知不觉中悄然加速。


 以前时常会觉得,性格大大咧咧的宵宫,除了身材和长相之外,哪哪都像男孩子,比起异xing好友更像是同xing的“损友”或者“兄弟”,和她在一块时也很少会有那种与其他女孩相处的“脸红心跳”感,然而这一固有印象在今晚被彻底颠覆了...

 呈现在自己眼前的美丽俏脸,也不知是因为酒醉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密布着娇mei的红晕,本就美丽的容颜也因此而更加显得“女人味”十足,眼睛半睁着,眼睑“娇羞”地低垂,视线中充斥着难以言喻的深情,是标准的在看待“渴望之物”时的眼神,如果空没记错,上一次她的眼神如此专注的时候,还是在看放烟花...

 万万没想到自己在宵宫眼中,居然能有和烟花同等的“待遇”,如此“火热”的眼神,甚至让空都感觉有些心慌意乱,难以与之对视。

 要命了啊,以前怎么都没发现,这姑娘还有这样“诱人”的一面呢?娇躯 又香又ruan,气味更是好闻的让人脑袋发晕。

 然后,只要视线稍稍往下一点,就能看见那松垮垮的居家服之下的,雪白的北半球以及深不见底的“沟壑”,充满了无穷的魅惑力,不由分说地吸引着他的视线。

 空忍不住用力地咽了口口水,为防失礼,艰难地移开了目光。

 “你...有什么事么?”

#原神3.2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