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5新深渊12层满星角色推荐与手法教学_本期队伍和明星角色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9 19:33:06 作者:龙魂II Language

本期队伍和明星角色推荐
阵容推荐部分
上半

上半需要破火盾,再加上需要一点群怪输出的基础。像那维莱特这种清屏的输出就不说了,妮露绽放队打的也特别快,只是12-2有草免疫,需要注意补一个水输出就行,其他比如公子绫人什么打起来也不会慢,其他的一些阵容也可以用岩属性带个水夜兰行秋什么的打,总体来说没有太多限制,水系打起来肯定是最快的。但是要注意最后12-3的怪是有冰风抗性的。

下半

下半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如果带个钟离,基本上力大砖飞都可以了。单体输出高的队伍枫丹也特别多,胡桃、林尼一类爆发高的队伍都能随便打。雷国、什么其他带雷系超载的队伍反正因为能破盾快也突然冒了出来,娜维娅本身破盾就贼快自然不用说,闲云全队打个下落攻击也是轻轻松松。

明星角色

1.水系其实这期都很优秀,但是已经挤不下了,所以就单独留个那维莱特和芙宁娜吧(枫丹角色给点面子)。

2.岩系钟离、娜维娅这种破盾快的角色打下半是最轻松的,尤其是有钟离直接通解了。

3.胡桃、林尼这种单体爆发高的阵容,而且还能带钟离的,打下半是没有问题。

4.班尼特香菱+雷神或者皇女,这些队伍打boss本身输出是够的,而且不会因为超载而炸飞,反而12-3破盾飞快,所以也是非常推荐的。

5.草神、妮露的绽放队上半的群怪打起来是特别快的,尤其12-1怪自己挂草简直不要太舒服。而且因为血厚也不太怕那些高伤技能,唯一的难点是最后12-3的冰风组曲,打的会稍慢一点,但是无伤大雅。

6.闲云的一系列下落攻击队是枫丹入门级的单体高伤队伍,本身下落攻击12-3破盾就很快,然后又是对单的,整个12-3下半全是木桩怪,非常适合闲云。

《原神》4.5新深渊12层满星角色推荐与手法教学_本期队伍和明星角色推荐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