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战锤40K开发商新的4X回合游戏推出免费试玩Demo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7 10:39:06 作者:UnknownHimeFox Language

注:4X是指在策略游戏中的一种系统概念:探索,扩张,开发,征服。

《文明 6》可能是所有 4X 游戏中的老大,它将外交与深入的城市建设以及复杂的技术和发展树融为一体。 但《冰汽时代》拥有对整个策略类型的愿景、风格和独特看法。 它为生存而进行的惨淡、世界末日的斗争让每一个决定都让人感到沉重和真诚,每一个单位和资源都非常有价值。 现在,这两位战略模拟游戏的统治者面临着严峻的竞争对手。 将内容和风格、详细的策略与主观、独特的概念融为一体,如果您想要《文明》、《冰汽时代》以及《城市天际线 2》和《十字军之王》等其他热门游戏的替代品,这款巨大的全新 4X 游戏可以在 Steam 上免费试玩。

【PC游戏】战锤40K开发商新的4X回合游戏推出免费试玩Demo-第0张

【PC游戏】战锤40K开发商新的4X回合游戏推出免费试玩Demo-第1张

它就是 Zephon,来自《战锤 40k Gladius》开发商 Proxy。 一款最彻底意义上的 4X 游戏——探索、扩张、利用和消灭——Zephon 将你置于一个充满敌意、常常令人恐惧的未来的中心,在那里,可怕的恐怖分子在大地上游荡,你的敌人可以随时用强大的力量消灭你。 赛博朋克武器。 在战斗、建造、研究和叙事之间,Zephon 对策略模拟游戏的所有要素都有独特的诠释。

【PC游戏】战锤40K开发商新的4X回合游戏推出免费试玩Demo-第2张

有超过 50 个独特的战斗单位,您可以选择并组合不同的技术和建造路径。 你的军队有不同的能力,具体取决于你选择的领导者,你可以部署各种独特和不寻常的武器。

【PC游戏】战锤40K开发商新的4X回合游戏推出免费试玩Demo-第3张

 在构建方面,有多种架构风格,你可以根据不同的资源选择在哪里构建。 有超过 150 种不同的技术可供研究,游戏中的时间线从刚刚的后世界末日一直延伸到遥远的后人类未来,有很多事情需要你管理。

这是Zephon的关键噱头。 在游戏开始时,你几乎无法抓住社会的最后痕迹,就像《冰汽时代》一样。 但跨越几代人,你通过领导者特定的任务和自发事件来塑造地球的未来。

【PC游戏】战锤40K开发商新的4X回合游戏推出免费试玩Demo-第4张

如果你能很好地处理危机,你的派系——人类、机器或前面提到的恐怖怪物——将实现他们各自的预言并成为胜利者。 但从生存到超越的漫长旅程充满了危险,如 经济崩溃, 战争, 贫困。 Zephon 会给你带来很多东西,而且没有两款游戏是相同的。


如果你想尝试一下,Steam 上现在免费提供新的 Zephon  Demo。 完整游戏预计将于 2024 年某个时候推出,但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