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指小国榜DR-MK2配件|使命召唤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18:33:38 作者:qu Language

DR又要增强了,下个赛季DR肯定很热门分肯定会很高因为很多原因也没时间打了。
凭自己的感觉简单介绍一下这把枪👉🏻吧。(第二张配件是把缺点扩大到极致的可以挑战一下)
1.用这套配件加上潜藏者,走路速度和举镜移速是接近冲锋枪的,非常适合老六🌚

2.这把枪的枪托,是机动性的重要来源,缺点就是腰射散布非常的大,一定得练一下贴脸开镜射击
3.这两个赛季针对的是后坐力突变带来的高门槛,所以如果觉得可以驾驭这把枪了可以尝试把这套配件的下挂改成RTC,这样速攻的打法会增强(千万不要动枪管了,其他的都试过了效果不太理想)
4.穿墙伤害特低,别人血有个一半就别对穿了
5.子弹量是比较少的,一个弹夹打了提前枪基本上杀两个人不错了,也经常出子弹没了对面就是差一枪,最好带个手炮***补枪,容错率大,(所以经常被别人骂,步枪入门到手炮精通了,手炮练到可以当冲锋狙打了)
大概就这些精确的枪械数据我也不会,全凭感觉玩的,有国标有时候没手感打的菜也是会被骂的更惨,就算不拿标枪也会因为有国标被狂骂,这个点大家都友善一点,谁没有一打五开奥迪的时候,觉得菜就教不要不停的喷
打到现在不知道能不能算的上是T1二指,只会二指所以不会打狙,但是打了这么久步枪发现,跟狙远距离对射完全是可以做到的。
给个自己的小技巧吧。
航站楼狙击图步枪也能打。A大出门封烟站在左侧蓝椅上偷偷往餐厅插绊雷,然后开镜看餐厅外侧经常会有狙击手的地方,只要你先发现他的位置,右跳提前枪,这个我是百试不厌。
如果觉得有用的希望能来留个言🙏🏻二指小国榜DR-MK2配件|使命召唤手游 - 第1张二指小国榜DR-MK2配件|使命召唤手游 - 第2张二指小国榜DR-MK2配件|使命召唤手游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