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梦境二逃课思路|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6 16:04:36 作者:徐风 Language

本期梦境二逃课思路|深空之眼 - 第1张原则上不点减速、减闪避和改变boss攻击模式的词条(比如人马的第三阶段和双骸的影分身),且必带粉猫。


逃课指保住自己性命,让带粉猫不死的队友打输出。

歌姬:利用无敌或续航避战(安全程度90)
1.使用逆潮、潮音等奶妈在战场边缘划水,回血技能绝不在满血状态释放(推荐,原因是歌姬的攻击范围较大,适合边缘游走)
2.使用奖励姐打完天地就闪出去,捏好天地再进去打一套

蜘蛛:离开蓄能炮攻击范围(安全程度80)
1.逃离哈法斯攻击范围,虽然蓄能炮依旧会瞄准,但只要距离够远就不会发射,只需躲笨拙的导弹即可
2.海拉的炮轰范围大于哈法斯的蓄能炮范围,在主操海拉的情况下可控神能坐山观虎斗,顺便打几炮

人马:迂回避战(安全程度60)
这个目前没找到极佳的逃课方式,避战是一条可行的逃课路线,人马的其他攻击都可以轻易绕后避开,但从天而降的那招很不好躲。小范围空降建议利用奥义的无敌避开,大范围空降建议先闪到地图边缘躲开踩踏伤害(大范围空降不是全图,只要不乱用闪完全能在时间内跑出去),再看准时机闪过追踪焰浪波。

双骸:利用无敌或续航避战(安全程度90)
1.使用奖励姐打完天地就闪出去,捏好天地再进去打一套(推荐,原因是双骸单次攻击范围小且频率低,容易闪出来)
2.使用逆潮、潮音等奶妈在战场边缘划水,回血技能绝不在满血状态释放

亲测即使逃课也可能在三分钟内解决掉对手,因此建议在积分足够的基础上多点个180秒内通关。失败了和没点一样不影响最终得分;而成功了就是赚到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