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6》制作人吉田直树:更倾向开发新作而非参与续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5 13:43:1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FF16)》制作人吉田直树表示,他更倾向于制作新游戏,而不是开发续作。

《FF16》制作人吉田直树:更倾向开发新作而非参与续作-第0张

在最近的视频节目中,吉田直树表示,他领导的团队更愿意继续开发和扩展《最终幻想14》,而不是致力于制作续集或衍生品。

同时,他和团队还渴望利用在制作《最终幻想16》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开发一款完全不同的游戏。不知道这是否代表着他们将投入一个全新的IP。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吉田直树曾表示自己不会是《最终幻想17》的制作人,虽然现在还未决定下来,但他希望由更年轻的一代来制作《最终幻想》系列未来的作品。

《FF16》制作人吉田直树:更倾向开发新作而非参与续作-第1张

并且他认为,在某种程度上,与其让老家伙来接手下一款作品,不如放眼未来,引进更年轻的一代,他们有更年轻的情感,好打造一款全新的《最终幻想》以适应当今世界的挑战”。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