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退论坛,闭关进修。|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18:31:02 作者:🌳秋槐树 Language



接触建筑是因为自己建了个全物品,然后自己瞎琢磨研究,搞了些建筑,但自始至今研究了快一个月,我感觉快到瓶颈了。暂退论坛,闭关进修。|泰拉瑞亚 - 第1张


我的知识底蕴只能供我做出这种级别的建筑,这已经快是极限了——闭门造车是有局限的。

暂退论坛,闭关进修。|泰拉瑞亚 - 第2张

当时看来还算不错,但接触了其他大佬的作品,在两相对比……顿感不是一个次元的。

因为一直在论坛这个小圈子混受困于眼界,局限太大,做出来的东西都只是扁平风格,毫无格局层次可言。

基础物块就这些,想继续提升,做出更有质感的建筑,只得换新思路。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以上视频中晶塔系列出自大佬:乐乐

然后感谢蔡姬的引荐,领我接触到了更高的层面,之前做的那些就是垃圾,不配与诸大佬提鞋。

如今深感无力,段位不在一个次元,再蹦出来跳梁,纯属自找难看。

闭关进修去了,暂时退出论坛,去接触新的圈子……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陪伴。

但本身若无底蕴便不配出来卖弄,如跳梁小丑般哗众取宠,博取眼球。之前那些垃圾发出来都感觉无地自容,若非想留个纪念就删帖了,太过丢人。

以上,待我学成归来,再与诸位重逢。

————

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了些尝试,效果并不理想,太抽象意识流,不接地气。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然后去b站看了些视频。这次换了更正常的思路。

暂退论坛,闭关进修。|泰拉瑞亚 - 第3张做出框架后便因底蕴积累不足,没了下文。

能力不足以支持思路,无论想的创意是什么,没有转为现实的能力皆是空谈。

像这种就是水磨功夫,只能花时间,一点点尝试相关材质搭配的效果了,这个要靠积累。

暂退论坛,闭关进修。|泰拉瑞亚 - 第4张

不得不说,泰拉瑞亚的建材真是丰富……

各种不同系列,不同材质,不同属性的实体块、背景墙,添加制动电路虚化,搭配各种颜色的油漆组合,能衍生极其丰富的材质效果。

说实话并没有我一开始想的那么简单……光一个石块相关材质,我花两天都没研究出个大概思路。

由此看来,我大概率是属于极其平庸的那种类型了。

想深精此道,真的是长年累月积累,且审美相关方面是天生的,就算可以后天养成,也不能跟那些本就脑子里有想法,且有足以支撑想法并使之转现的大佬可比。

以上更新于22.3.28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