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KingR评Nigma 1:2不敌goonsquad:KuroKy表现像个路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4 12:35:3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上个赛季表现不佳的Nigma战队在赛季结束后立马进行了换人调整,引入天才中单选手SumaiL,新阵容看起来无比豪华。TI11西欧预选赛昨日开战,Nigma 1:2不敌goonsquad,从首局比赛结果看来,本次换人并未解决战队的根本问题,而职业选手KingR在其个人播客中毫不客气的指出了队伍中的问题点,他认为KuroKy不换,这支队伍无论如何不会取得好成绩。

KingR:

我对Nigma的表现非常失望,开赛前我和大家一样对他信心满满,期待他们有出色的表现。但KuroKy比赛里表现就像个路人,和队友各种脱节。他现在根本不怎么打Dota,指望吃老本用以前的经验和方法来打比赛。 MinD_ContRoL也打得很烂(第一把选了个兽王,为什么对面有陈也要选个兽王出来,实在想不通,选个夜魔或者什么其他的三号位不是随便打),第二把赢了,但整局游戏和他基本没有关系,第三把玩的末日也是。剩下三个人(Miracle、SumaiL和GH)基本没什么问题,我们接着看接下来他们的比赛吧,希望他们赶快想想办法!!!

Nigma战队在TI11西欧预选赛首轮以1:2比分输给了goonsquad落入败者组。此前 , Gaimin Gladiators战队选手DyrachYO就曾预言战队带着KuroKy将没有机会进本届T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