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建议|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18:25:34 作者:2.14 Language

尊敬的官方您好,哈哈没错又是我,刚刚做完社团活动,认真的看了您的回复,我心里又有新的疑惑了,希望您能再为我解答一次。
疑惑:
1.请问游戏内开放领地或者住房系统吗,就比如在荒郊野岭,跟朋友一起自由搭建一所自己喜欢的大房子养养老,看看风景(有这个想法的原因也是因为我比较佛系,玩游戏也不太计较战力值那些数据,欣赏的还是风景和剧情)

  
2.请问您所说的“游戏内可以自由交易”那么我有个疑惑“其他游戏也会给出相应的自由交易,那么《魂》会不会别出心裁,开放一个‘好友赠送’,或者‘货币赠送’系统呢,因为吧我觉得人的运气也不是都很好,我的运气掉出了厉害的装备但是我自己用不趁手,我也可以赠送给我的好朋友啊,反之也是一样。同样上不了第二种情况,朋友看上了拍卖的一件物品,但是自己却缺少了一些货币,而我正好有那么多。如果,我说的是如果,看着朋友与喜欢的东西失之交错,看着朋友落魄的样子,想必各位也都会提不起干劲。同时朋友心里一直挂念着这件事,看着自己喜欢的独一无二东西被别人夺走,还一直出现在自己眼前,想必都会难过,影响游玩心情,也影响了大家一起攻略秘境的积极性,如此下来必定成为一个恶性循环”虽说如此,但也仅仅只是我的个人观点,究竟能不能给出这样的系统,也得看官方的努力,我也知道游戏也快面临首测了,想要修改一些数据也会很难,工作室的各位也要共同协商,但是我还是想争取一下这个机会!
至此…,还请官方再次答复我这个魂淡一次…
期待在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大学毕业季与《魂》相遇,与官方相遇,与在座的各位相遇,十分感谢!,,,提问,建议|魂 - 第1张中间截图是一段跟我女朋友的小插曲,确实,能够收到官方的答复,是我这个混蛋的荣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