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yrachyo:哥们十一岁就开始玩魔兽,很早就体验了DOT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4 15:40:5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GG战队一号位Dyrachyo近日做客俄区解说Maelstorm的频道,在节目中他分享了关于自己游戏生涯的开始。他聊到了自己在DOTA推出前几年就已经开始了魔兽争霸的游玩,那时自己才大概11岁。

Dyrachyo: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去网吧玩游戏了,那会最火的是魔兽争霸,我玩了很长时间自定义游戏,DOTA推出后我也第一时间就尝试了。老实讲那会儿玩DOTA非常困难,因为那时候我才十一二岁,游戏所有文本都是英文的,每个道具我都要看半天才能研究出用途。

后来,2013年的某天,我一个朋友跟我说可以给我DOTA2的内测资格,然后我记得我从那年二月份就开始玩DOTA2了,大概也就十二岁左右,然后我和我朋友就一直坚持玩DOTA直到现在。不得不说DOTA是真的很有魅力,我们那会那么小也能玩得非常开心。

Dyrachyo此前还在直播时聊到了关于自己母亲对自己DOTA2职业生涯的态度,他坦白自己从十一岁开始就放弃了学业,一门心思扎进了DOTA职业赛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