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亚太Major再次取消,育碧联手DreamHack举行延雪平Majo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6 11:30:28 作者:ロリポップ920 Language

  育碧宣布将联手DreamHack举办本赛季的Major,地点来到了瑞典延雪平。

  原本本赛季Major计划在亚太举行,但现在不得不调整计划并更换举办地点。

【彩虹六号围攻】亚太Major再次取消,育碧联手DreamHack举行延雪平Major-第0张

日期与地点:

  小组赛: 11月21日至23日,于斯德哥尔摩举行,不对外开放。

  淘汰赛: 11月25至26日,于延雪平举行,开放观众入场。

  决赛: 11月27日,同样在延雪平,开放观众入场。

  

  地点:瑞典 延雪平 Elmia Congress Center。(不知道中文叫啥)

  

  本次比赛由DreamHack举行,票务消息也可以在DreamHack官网获得全部信息。

  

  和以往相同,你可以在游戏商店电子竞技页面购买Hibana同捆为R6赛事助力,Major同捆收入的20%将直接纳入奖池。

【彩虹六号围攻】亚太Major再次取消,育碧联手DreamHack举行延雪平Major-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