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任天堂胜诉!柚子模拟器赔偿240万美元并停运业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11:07:07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任天堂与Tropic Haze(Yuzu模拟器的开发者)的法律纠纷迎来了意外的转机。据悉,双方已经达成庭外和解,虽然协议还需等待法院最终批准。根据这份协议,Tropic Haze将被要求支付240万美元的赔偿,并且永久关闭其业务。


对此,Yuzu方面也发表了一份声明,表明他们从未希望其模拟器被用于盗版活动。声明中提到:“我们始终认为,游戏及游戏设备的盗版行为应当终结。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关闭代码仓库,停止所有爱发电账户及Discord服务器的运行,并且很快关闭我们的官方网站。我们希望这一举措能够成为结束所有创作者作品盗版行为的一小步。”

【Switch】任天堂胜诉!柚子模拟器赔偿240万美元并停运业务-第0张

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Tropic Haze同意彻底终止Yuzu模拟器的相关业务。这意味着Yuzu将不再进行任何开发或发布,并且与Yuzu相关的所有网站和系统也将被关闭。

任天堂在诉讼中主要指控Yuzu模拟器侵犯了其知识产权,并为盗版游戏提供了便利渠道。据原告称,有高达100万份《王国之泪》的未发行版本被下载,而且在此期间,Yuzu的Patreon支持者数量更是激增。因此,和解协议也被认为是任天堂的胜利之举。

尽管Yuzu模拟器将会关闭,但其开源性质意味着其原始代码可能会继续存在。这也引发了关于未来可能会出现其他基于Yuzu的模拟器的猜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