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龙魂环搭配攻略|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17:55:07 作者:JS咯人43 Language

飞行系一技能:,说白了这个技能就是一个工具人技能,可以叠加伤害,配合上四技能的使用伤害会达到最高,这个技能配1000年魂环即可将伤害提升到75%。邪虫系一技能:如序锋,这个技能可以强化有中毒buff的伤害,配合独孤博效果最好,他这个对面中毒层数越多,他这个伤害也就越高,其实2.5万年魂环即可。

飞行系被动技能:毒素蔓延,这个目标的凝视效果就是提升目标的受伤伤害,这个技能一定要5万年魂环起步,如果暴击伤害超过400%的话,直接将被凝视的目标受到的伤害额外提升80%,可以大幅度的增加伤害。邪虫系被动技能:精神侵蚀,这个技能才是佘龙强势的凝视技能所在,直接点到5万年魂环,战斗开始的时候,直接对敌方三名速度最慢的敌人施加凝视效果,一般一个队伍中,速度比较慢的,都是辅助或输出位置,直接压制敌方输出这个技能太好用了。
至于飞行系和邪虫系的普攻技能基本上没得说,就是会对被凝视的目标,额外增加一次普攻伤害,没必要搭配魂环。
飞行系四技能:皇蛇傲意,给自己增加护盾效果,免疫任何控制并且免伤,下一个回合开始的时候,造成超高的单体爆发伤害。这个还不和其他的聚环产生冲突,携带2.5万年魂环即可,这样在鳞甲加护期间还可以获取额外60%的伤害提升。邪虫系四技能:狂矛战魂,对自身增加的窥伺效果可以对有中毒目标,额外造成超高的伤害,1万年魂环获得先机效果其实没什么用,因为得先让队伍中的独孤博放出毒技能,还得叠加几层层数,所以优先推荐点2.5万年魂环,20层中毒的时候必定暴击,这打出来的伤害是杠杠的。你们都不知道这游戏***号开的吗?某寳搜【至尊互娱】垫铺,发现新大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