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帽日记,刷金游侠|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07:50 作者:麦当娜 Language

思路来源:https://www.taptap.com/topic/16030429

本人实测,特别快乐,除了前期枯燥点,中后期横推毫无压力。


前期刷钱卡组:
满载而归——来源固定
醉鬼——来源固定,
狂野烹调——来源固定
密谋——有则好,没有也罢,可靠狂野烹调反复刷
取舍——开局卡组反复刷

关于醉鬼的用途:主要用于清理怪物的牌库,强烈建议清理怪物牌库里有法力牌的怪物,把法力牌留下,后面就能愉快刷钱,不用当心怪物的攻击;清好怪物的牌,这张牌没什么用了,可以拿去给狂野烹调刷掉。

附图(来源固定):
小红帽日记,刷金游侠|月圆之夜 - 第1张
PS:刷好钱,卡组基本只要能获得金币的了;顺便提一句,装备一定要选潜行者手套。

刷钱实操的最后步骤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快乐打BOSS的景象: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附通关图:
小红帽日记,刷金游侠|月圆之夜 - 第2张别看只是噩梦一,按照这个思路打,打通后面噩梦毫无压力,就是有点枯燥。

本人打法讲解:

开局这样子设置
小红帽日记,刷金游侠|月圆之夜 - 第3张然后后面选卡反复刷,直到出现取舍才进图。
小红帽日记,刷金游侠|月圆之夜 - 第4张
小红帽日记,刷金游侠|月圆之夜 - 第5张

我很幸运,进图后的第一个怪是恶魔大厨,一个牌库有两张法力牌的怪,比其它怪省心多了。

刷金打怪的第一步是用醉酒慢慢清掉怪物的牌组,直到它只剩法力牌(我这么说是因为我打的是恶魔大厨哦)。

怪物没威胁后,就可以用狂野烹调慢慢刷出密谋

值得注意的是在你刷的过程里,不要误刷掉取舍满载而归,至于醉酒,它的使命已经结束了,没有保留的价值了。


刷出密谋后,你就要在保证留下密谋满载而归取舍的情况下精简牌库,不精简也行,就是会更麻烦亿点点。
(精简的原理就是利用狂野烹调刷出带移除属性的牌。)
(关于手牌上有不能要精简的牌时,该如何操作?思路是用掉密谋,但有个前提,就是牌组里不要有牌,之后利用取舍的去牌效果,去掉满载而归。)

只剩四张牌时(密谋狂野烹调取舍满载而归),是这样操作刷金的,先用取舍去掉满载而归,再用密谋就会复制出满载而归,这时场上会出现两张满载而归,用掉其中一张,就完成了一轮刷金。

特别告诫:你要是手快先用掉了密谋,可以按下一回合,不对刷金造成任何影响,要是其他牌,就返回主界面,再继续痛苦吧。

小技巧:由于看不到回合数,你可能不好计算自己刷了多少金,由于我打的是恶魔大厨,我们完全可以通过它的法力值计算刷金回合数,记得去掉你开始刷金时恶魔大厨拥有的法力值。

(一般而言刷个2000金,你要感觉不妥,多刷点也行,这个数值是我从最上方的攻略里看的。)

满载而归的牌上有你可以获得的金币数值,这下你应该可以计算出恶魔大厨多少法力值,你就能达成刷金目标。)
小红帽日记,刷金游侠|月圆之夜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