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2024春季大促我买了哪些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7 09:58:11 作者:黑泽朋世 Language

1.空洞骑士

年初开始玩《艾尔登法环》(买了两年),一口气玩了80小时后感受到了魂系游戏的魅力。我的理解是我喜欢的并非游戏的难度,而是游戏整体给人的基调,氛围,感觉,画风,故事塑造。比如《皮诺曹》我就不是很喜欢。但我对《黑暗之魂》和一些日系历史系,卡通风格的魂系会觉得更有好感。所以虽然《空洞骑士》的评价里充斥着关于这部作品不足的描述,但也的确在看到了一些优点描述和他的画风时,我就产生了极强的兴趣。价格上远低于99元+的其他类魂作品,考虑到有过一次涨价,12元的史低恐怕难以再复现,所以趁着29元的价格果断入手对我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契机。


2.泰拉瑞亚

我最近非常迷恋这种像素/2D类型的生存,建造,收集风格的游戏。前段时间购买了《This War Of Mine》,准备和泰拉瑞亚一起交替着玩。其实我对《僵尸工程》也非常感兴趣,但50元的价格让我对这类游戏多少还是有点忌惮,我会更愿意继续等等。


3.仁王

故事我非常喜欢,类魂主题,50元的售价深得我心。同时也因着《仁王》50元的定价,让我对《仁王2》的150元售价有些忌惮,我决定把它和《生化危机4重制版》一起放着等更低的价格再去购买。


4.尼尔机械纪元

喜欢2B,看了评论显示音乐非常优秀。无中文对我而言不是什么问题,看英语或者打补丁都能接受。日厂老游戏了,110元的价格估计不会再怎么降低,我觉得被T屁股的可能性不太高,确实也很喜欢,就入手吧,实际上是春季大促第一个下决定付款的游戏。


5.卧龙苍天陨落完整版

我在《卧龙》和《赛博朋克》里犹豫了很久,价格上都接近240元,评价上后者更高。但是考虑到《卧龙》后期的打折力度可能会断腿,所以我还是更偏向购买《赛博朋克》的,但我最后还是选择了《卧龙》。因为老婆答应了我明年可以配一台新的主机,现在的3060笔记本发热严重,我觉得可能会影响我对《赛博朋克2077》游戏的体验,那就明年见。而且确实另一方面,《卧龙》发售一年,初版298,优化问题不断。如今优化改善,新加4个DLC,售价却只要240不到。我很满意,也很乐意去尝试我的第一款中国故事类魂游戏,对不起啦,《黑神话》

【PC游戏】2024春季大促我买了哪些游戏-第0张

6.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

一直很喜欢,一直没买。我知道EPIC送了,但我只用steam,我不喜欢在平台之间来回切换,而喜欢一个完整的游戏库,打开steam可以看到我的所有游戏,我很开心,还有比这更棒的事情嘛?


7.秋之回忆(告别回忆 8)

本体+2DLC只要110元,喜欢诺埃尔的我毫不犹豫购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