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HLTV颁奖典礼:2023年度十大战队揭晓 前三无悬念 有战队上榜两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9 19:21:29 作者:TwistzzZz Language

随着2024 PGL Major哥本哈根预选赛的到来,我们可以开始评选2023年年度十佳战队了。

前十名战队评选的决定因素是HLTV的世界排名,还使用了一个特定的公式来结合战队核心获得的原始总积分和他们每场比赛的平均积分。

只要战队中的核心三人(或三人以上)组保持完整,战队排名就不会受到积分下降或者战队名单变化的影响。这就意味着可能会出现一个状况:同一支战队,但在不同的时间段内出现了不同的核心阵容。因此,同一战队不同的核心阵容将分别对其排名(你马上会看到,一个“特别的”战队上榜了两次)。

毫无疑问,Vitality在2023年战队排名中一骑绝尘,但在剩下的9个位置中仍然存在激烈的竞争。下面让我们从前往后揭晓。

    • TOP 1: Vitality

    核心三人:apEX, ZywOo, Spinx

    【CS2】HLTV颁奖典礼:2023年度十大战队揭晓 前三无悬念 有战队上榜两次-第0张

    Vitality在2023年顶级线下赛(其中包括唯一一次Major)的五次夺冠,以及一整年的稳定排名,使这支战队从前一年的第十名上升到2023年的当之无愧的榜首。

    Vitality在年初与G2和FaZe类似,在春季组的顺利开局。随后,Vitality在IEM卡托维兹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但是他们输给了Liquid,就此他们夺冠的希望破灭了。而战队挖来新人JACKZ并一起参加该赛事的大部分小组赛后,他们在 EPL 第 17 赛季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然后被ENCE淘汰。在此之后,Vitality开始了他们最重要的Major资格赛,希望为豆豆和载物争取在自己家门口争夺Major冠军的机会。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在输且只输给手感火热的9INE后获得了传奇组的一席之地。

    RMR 很快进入了 IEM 里约热内卢,在那里,Vitality通过在巴西取得的胜利确立了自己作为Major的有力竞争者的地位。不久之后,他们在Major的决赛中击败了对手,在CS:GO的最后一场V社认可的赛事中没有输掉任何一张地图。之后Vitality在春季决赛中获得了亚军,为他们的上半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短暂的休息后,他们又以全新面貌重新集结——以色列神童flameZ取代了丹麦五星上将dupreeh。这个举动在当时引发了媒体和粉丝们的一些讨论和争议。不过无所谓,火仔在秋季赛的首秀为Vitality赢得了秋季决赛的一席之地,然而不久之后在IEM科隆的半决赛中,太阳神SunPayus的英勇表现使得他们无缘决赛。

    Vitality在Pro League Season 18的亮相让他们再次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但这次被Monte阻止了,Monte在比赛早些时候已经淘汰了Heroic。没过多久,Vitality迎来了他们今年最糟糕的成绩——在IEM悉尼被淘汰出局:他们在开场输给BetBoom后又被FaZe给击败了。

    这个事情恰好发生在Magisk和zonic离开Falcons之前,随后他们引进了mezii填补位置空缺,因为赛季马上要结束了。尽管FaZe在进入CS2时代后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连胜纪录,但新面貌的Vitality仍然毫不胆怯,他们在BLAST秋季总决赛中以压倒性优势击败了FaZe。之后Vitality在BLAST全球总决赛上展现了更加强大的实力,以8-0的不败战绩击败了包括frozen在阵中的FaZe,巩固了自己作为2023年顶级战队的地位。

    • TOP 2: G2

    核心三(四)人:NiKo, huNter-, HooXi, m0NESY

    【CS2】HLTV颁奖典礼:2023年度十大战队揭晓 前三无悬念 有战队上榜两次-第1张

    G2在2023年排名前十的战队中排名第二,他们通过在今年三个最负盛名的比赛中取得了两场胜利,以及在其他大型赛事中持续的精彩表现,让剩下的八支战队望而却步。

    在2022年BLAST全球总决赛夺得冠军后,人们开始对G2在2023年的表现寄予厚望。HooXi和他的队友们不负众望,开始创造连胜纪录,轻松击败了他们在BLAST春季小组赛和IEM卡托维兹的对手,并且在这两项赛事中只输掉了一张地图。在BLAST巴黎Major RMR封闭资格赛中再次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后,G2开始降温,在欧洲RMR B组中以9-12名的成绩结束了EPL Season 17的比赛(输给了9INE和Vitality)。考虑到他们在年初的强势开局,G2的实力仍然不容小觑。

    他们在BLAST巴黎Major挑战者阶段以3-0的战绩迅速晋级,似乎缓解了粉丝们的一些担忧。但这种安慰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G2在传奇组阶段以1-3的战绩惨淡出局,其中还出人意料输给了Bad News Eagles和fnatic。他们试图在IEM达拉斯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晋级到四分之一决赛,但在对阵FaZe的激烈比赛中失利。NiKo和他的队友们最终在BLAST春季总决赛中止步于半决赛,输给了最终的冠军Heroic。

    但很快他们在IEM科隆反弹,G2全队展现出令所有人印象深刻的状态,用极致精彩的表现击败了FaZe、Vitality和ENCE,最终夺得冠军。

    尽管自此之后G2未能再次拿到冠军,但这次的夺冠激活了他们的连锁反应——他们在Gamers8和IEM悉尼都走到了半决赛,并且在EPL Season 18中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不过,G2突然决定下放jks,为nexa腾出位置。这一突然决定让战队的稳定性出现问题——结果就是G2在年底仅在BLAST Premier World Final中战胜MOUZ一场。

    • TOP 3: FaZe

    核心三人:karrigan, ropz, broky

    【CS2】HLTV颁奖典礼:2023年度十大战队揭晓 前三无悬念 有战队上榜两次-第2张

    尽管FaZe没能接续2022年的冠军表现,但他们在2023年的发挥依然令人印象深刻。在上半年赢得英特尔大满贯后,CS2时代的统治级表现让他们稳在前三。他们在一些顶级赛事中的几轮不佳表现影响了他们的排名。

    期待孩子出生的rain的缺席似乎并不影响FaZe在BLAST春季小组赛中晋级,他们找来了es3tag代替rain。对于FaZe来说,真正值得争夺的是Intel大满贯——只要再赢得一次ESL锦标赛的胜利,就可以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然而事与愿违,他们在IEM Katowice上输给了G2和Liquid后早早出局。但是FaZe并没有等待太久,他们很快就在Pro League Season 17中夺冠,还击败了FORZE、Natus Vincere和Cloud9等独联体强队。至此,他们真的完成了大满贯。

    在大满贯之后,FaZe试图保持势头并晋级巴黎Major,但这绝非易事。他们在RMR上的艰难表现迫使他们通过最后的机会资格赛进入挑战者组,在那里他们只有在Cloud9拒绝参加巴黎比赛后才获得了一席之地。他们在IEM里约热内卢的小组赛中早早出局,但FaZe在巴黎Major强势反弹,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不过这是他们走得最远的地方——Heroic送FaZe回家了。自此,FaZe在今年上半年的表现好坏参半。他们在IEM达拉斯的半决赛表现出色,但在BLAST Premier春季总决赛中表现不佳,以5-6名的成绩出局。

    下半年开始时与上半年相似;FaZe轻松通过了秋季小组赛,但在科隆以9-12名的成绩出局。Gamers8和EPL Season 18的平平表现并没有改变这支队伍的命运。这时候的FaZe看起来陷入了迷茫,但CS2的发布很快扭转了局面,给了他们再次争夺冠军的机会。

    他们做到了——FaZe打出了一波惊人的连胜,随后在IEM悉尼、CS亚洲锦标赛和Online Thunderpick世界锦标赛上举起了冠军奖杯。在BLAST Premier秋季总决赛的决赛到来之前,FaZe突然爆出Twistzz离队的惊人消息,最终他们的连胜纪录被Vitality打破。在BLAST世界总决赛中,FaZe找来了frozen作为替补,但是他们以第二名的成绩结束赛季,输给了Vitality。

    • TOP 4: Heroic

    核心三人:cadiaN, TeSeS, sjuush

    【CS2】HLTV颁奖典礼:2023年度十大战队揭晓 前三无悬念 有战队上榜两次-第3张

    Heroic 蝉联第四名,凸显了他们在2022年和2023年的稳定性。在2023年大多数顶级赛事中的出色表现帮助他们保持住了在这份榜单上的排名,但由于缺乏更多奖杯,Heroic在三支战队之间的第二名争夺战中没能取得更高的名次。

    在BLAST Premier春季赛小组赛中,Heroic通过三场艰难的胜利恢复了状态,获得了春季总决赛的一席之地。随后不久,丹麦人在IEM 卡托维兹中横扫小组赛对手,直接晋级半决赛,并且迅速战胜Natus Vincere,晋级决赛。尽管G2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但在2023年度顶级赛事中登上领奖台仍然是件值得骄傲的事。

    尽管在EPL第17赛季的四分之一决赛中,Natus Vincere报了一箭之仇,但在欧洲 RMR B赛事中的不败战绩帮助他们获得了巴黎Major的参赛资格。

    在Major之前,Heroic再次收获了一个亚军,这次是在里约IEM上,他们与Vitality的比赛中以微弱劣势失利。自此,Heroic开始了他们的Major之旅——3-0完美开局,四分之一决赛中大胜大满贯得主FaZe。不幸的是,cadiaN和他的队友们在决赛中未能延续他们的表现,最终被GamerLegion击败。

    Heroic希望在达拉斯IEM上重新振作起来,尽管他们进入了半决赛,但他们无法再进一步,最终被另一支黑马MOUZ击败。在这次失败之后,Heroic重振旗鼓,在BLAST Premier春季总决赛中取得了2023年唯一的一次冠军,这次夺冠也算是给了几个月以来一直都两手空空的他们一些慰藉吧。

    经过了充分休息后,Heroic通过BLAST Premier秋季小组赛顺利取得了进入秋季总决赛的资格,然后马不停蹄收拾行囊前往科隆IEM。在那他们延续了一贯的强大表现,但看起来似乎有些力不从心,因为Heroic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丹麦劲敌Astralis。在Gamers8中也类似,Heroic在半决赛中输给ENCE后打道回府。

    而他们在ESL Pro League第18赛季中的表现和他们此前的状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Heroic分崩离析,最终以21胜28负的战绩排在中下游。这个结果标志着Heroic这套阵容的瓦解——Heroic选择与cadiaN分道扬镳,没过多久jabbi和stavn也分别做出了他们自己的离队决定。这使得Heroic在2024年重建之前只能派出一些替补来参加最后的比赛。三位核心成员最后一次共同战斗则是在BLAST秋季总决赛上。

    • TOP 5: ENCE

    核心三人:NertZ, Maden, SunPayus

    【CS2】HLTV颁奖典礼:2023年度十大战队揭晓 前三无悬念 有战队上榜两次-第4张

    排名第五的战队是ENCE,相较于2022年的第九名有了大幅进步。这要归功于年中SunPayus和NertZ的精彩表现。

    这个核心阵容在IEM Katowice Play-in的早期失利后组建,二月份,以色列后起之秀NertZ的到来取代了valde的位置。在经历了几个月的低迷之后,他的加入终于产生了效果——他们在EPL Season 17上走到了半决赛,并在对阵顶级队伍G2和Vitality时取得了精彩的胜利,但在对阵Cloud9时惜败。在欧洲RMR B上,他们在0-2的惨淡开局后还能以3-2的成绩晋级,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新成员NertZ的出色表现。

    到了巴黎,ENCE轻松地通过了挑战者组,并且用连续三次胜利顺利晋级传奇组。然而,在进入16强后,ENCE的运气似乎不再那么好了——他们在击败Bad News Eagles之后,接连输给了Vitality、Into the Breach和Ninjas in Pyjamas。

    尽管结局令人失望,但ENCE到IEM Dallas后立即进入状态,西班牙狙击手Sunpayus用出色表现击垮对手,赢得了他们第一场重大赛事的胜利。在ESL Challenger Katowice以第二名的成绩结束了上半年的比赛后,ENCE选择保持他们的阵容不变,继续在IEM科隆中乘风破浪。他们在与Vitality和Heroic的比赛中险胜后,确保了在决赛中的出场机会——然后被G2打败。这只是ENCE的开始,因为他们在Gamers8上又一次进入了决赛,并在第一届CS2赛事IEM Sydney上进入了前四名。

    在CS Asia Championships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由于签证问题,ENCE不得不使用VLDN代替dycha出战。不久之后,Snappi和教练sAw也都宣布出走,同时有关其他所有队员(除了Dycha)可能离开的传闻也甚嚣尘上。ENCE的核心阵容在BLAST Premier World Final上演了最后一舞,由gla1ve担任指挥,但不幸地以最后一名的成绩收尾,这是对这支前核心阵容在下半年出色表现的一个温和的告别,因为他们又重新加入了Falcons战队。

    • TOP 6: MOUZ

    核心三人:frozen, torzsi, xertioN

    【CS2】HLTV颁奖典礼:2023年度十大战队揭晓 前三无悬念 有战队上榜两次-第5张

    MOUZ是在这十支战队中第一个获得冠军的战队。他们在2023年的排名中获得了第六名,这得益于siuhy和Jimpphat的加入,使得他们从上半年的低迷中恢复过来,成为了一支具有稳定化学反应的顶级战队。

    2022年,dexter带领的MOUZ打进了IEM Rio Major半决赛,人们在2023年开始时对他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让粉丝大失所望的是,他们很快输给了OG和Complexity,很快MOUZ就被淘汰出局。虽然他们在ESL Pro League Season 17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并在巴黎Major勉强获得了一个席位,但似乎这些结果并没有激发出他们对于自己能走得更远的信心。

    MOUZ在IEM里约热内卢的比赛后,希望的曙光很快消失了。他们无法重现之前在巴西的表现,最终以最后一名的成绩出局。几周后,他们在挑战者组的巴黎Major也遭遇了同样的命运,在瑞士也以0-3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前半段的失望表现。他们在IEM达拉斯获得第二名是MOUZ今年最好的成绩,但此时,对于这个阵容的MOUZ来说,颓势已经无法逆转了。在Major之后,MOUZ陷入混乱,选择让siuhy和Jimpphat取代dexter和JDC,让这位波兰领袖与他的三位前MOUZ NXT队友重聚。

    尽管MOUZ在他们首次亮相的IEM科隆主赛事中成功晋级,但他们没法走得更远,最终以9-12名的成绩结束了科隆之旅。不久之后,MOUZ迎来了突破性的时刻——他们在ESL Pro League Season 18中取得了胜利,frozen和torzsi发挥出色。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MOUZ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在IEM悉尼、Thunderpick World Championship和CS Asia Championships上获得了季后赛资格。没过多久转折骤然到来,他们在Elisa Masters Espoo小组赛阶段被淘汰,这也标志着这个核心阵容的瓦解——因为frozen加入了FaZe,取代了Twistzz。

    • TOP 7: Natus Vincere(1号核心阵容)

    核心三(五)人:s1mple, electroNic, Perfecto, b1t, npl

    【CS2】HLTV颁奖典礼:2023年度十大战队揭晓 前三无悬念 有战队上榜两次-第6张

    Natus Vincere今年又一次进入了前十榜单,这次是在巴黎Major之后的重组之前——乌克兰核心阵容。这个阵容在他们参加的比赛中取得了一连串的好成绩,但由于在2023年只参加了6个线下大赛,他们想在排名上更进一步也无能为力。

    Natus Vincere在2023年伊始以全新阵容开始了他们的征程,他们把小将npl加入首发阵容,取代了sdy。他们在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中首次亮相,两次击败了NiP,并在与Complexity的比赛中险胜,保住了他们在春季决赛中的位置。Natus Vincere在IEM卡托维兹的表现更加出色,击败了Cloud9和Liquid,进入了季后赛,并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了Outsiders。尽管Heroic丹麦人们让他们止步不前,但在卡托维兹的半决赛表现依然让人眼前一亮。

    卡托维兹只是NaVi的开始,因为他们在ESL Pro League Season 17中再次进入了半决赛。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复仇了Heroic,但最后还是输给了EPL冠军和大满贯得主FaZe。NaVi在欧洲RMR A比赛中延续了出色表现,以3-0的战绩结束了瑞士阶段的比赛,以2-0战胜了FaZe。得益于他们在小组赛中的亮眼表现,紧接着他们又进入了IEM里约半决赛。这时距离巴黎Major只剩下几周的时间,NaVi准备在CS:GO的最后一场大赛中大干一场。

    不幸的是,尽管他们在2023年上半年取得了耀眼的战绩,但他们似乎没法保持这种状态到巴黎Major。瑞士阶段的两场胜利和一场对阵Liquid的失利让NaVi让季后赛近在咫尺,事与愿违,接连输给Monte和FaZe迫使他们以9-11名的名次出局,这和之前的表现可谓相去甚远。

    这次在巴黎Major上的失利直接导致了electroNic和Perfecto的离开,至此,NaVi正式宣告了这套阵容的终结。

    • TOP 8: Cloud9

    核心三人:sh1ro, HObbit, buster

    【CS2】HLTV颁奖典礼:2023年度十大战队揭晓 前三无悬念 有战队上榜两次-第7张

    接下来登场的是Cloud9,这套阵容实际上一直从年初保持到了夏季的IEM科隆结束。sh1ro、HObbit和buster被广泛认为是这支队伍的核心,因为他们在没有Ax1Le的情况下在德国的几场大赛中获得了大部分积分——Ax1Le在赛前因签证问题而被迫退出比赛。除此之外,他们在年底将electroNic和Perfecto纳入麾下后,取得了最好的成绩(sh1ro没有参加)。

    Cloud9的情况与之前提到的Natus Vincere类似,因为这两支队伍都完全有能力向前更进一步,但执行起来却很困难。他们在2023年只共同奋战了半年多一点,这也是限制他们冲击更高排名的一个因素。

    Cloud9在年初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对于一支顶级战队的期望——他们在IEM卡托维兹上遭遇了彻底的崩溃。首先被NaVi击败,紧接着居然被排名最低的IHC淘汰了,这让他们以最后一名的成绩带着耻辱飞离波兰(卡托维兹)。

    尽管在年初遇到了些麻烦,但Cloud9很快恢复了火热状态,在ESL Pro League Season 17中一路击败了G2和Outsiders等劲旅并拔得头筹。他们保持住了势头进军决赛,但最终被渴望获得Intel大满贯的FaZe淘汰。

    在Pro League之后,Cloud9取得了一些小胜利,包括成功晋级BLAST Premier春季总决赛和IEM达拉斯,但在BLAST巴黎Major上夺冠才是他们的首要目标,而欧洲RMR B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轻松战胜FORZE后,Cloud9被Monte的野蛮进攻打晕了,战绩来到1-1。Cloud9不负众望击败了Eternal Fire,此时他们距离出线只有一步之遥,但G2和ENCE让他们掉了层皮。他们不得不开始争夺最后的Major入场券——在击败大部分对手后,Cloud9与FaZe交锋,但他们没能坚持到最后一刻,被FaZe击溃了。他们的Major梦甚至在他们到达巴黎以前就已破灭。

    吸取了近乎灾难性的经验教训之后,他们参加了IEM里约热内卢的比赛。Cloud9在巴西小组赛中轻松晋级半决赛,然而最终由于ZywOo的超神表现而输给了Vitality。IEM达拉斯和BLAST Premier春季决赛这两场比赛的结果为这个阵容敲响了丧钟,因为他们在Major资格赛失利后已经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核心阵容在此时已经选择散伙,但buster作为Ax1Le的替补出现在IEM科隆四分之一决赛中,使得这个三人核心小组得以进行他们设想之外的最后一舞。

    • TOP 9: Natus Vincere(2号核心阵容)

    核心三(四)人:Aleksib, iM, b1t, jL

    【CS2】HLTV颁奖典礼:2023年度十大战队揭晓 前三无悬念 有战队上榜两次-第8张

      Natus Vincere新的国际纵队让他们登上了今年第九强队伍的宝座。这支欧洲队伍今年下半年一些重要的赛事中展现出了强势表现,但他们没有保持住能进入季后赛的势头以及屈指可数的比赛数量导致他们的排名低于其他战队。

      Aleksib带领的NaVi无疑是巴黎Major后各大战队阵容大洗牌中最令人震惊的举动之一,乌克兰国家队的解体被完全出乎意料的国际纵队取而代之。

      这支队伍在BLAST Premier秋季小组赛中的首次亮相让人们感受到了他们的活力和积极,特别是因为他们战胜了劲敌G2锁定了参加秋季总决赛的资格。但他们最大的考验将于几天后的IEM科隆中到来。他们首战被MOUZ击败后掉落至败者组,随后在对阵OG和FaZe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尽管他们的季后赛希望在最后关头被Astralis击碎,但对于一支刚刚组建起来的队伍来说,这样的成绩是可以接受的。

      ESL Pro League Season 18是NaVi实现梦想的地方,他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开始比赛,在通往季后赛的道路上没有输掉任何一张地图。Natus Vincere的胜利继续前进,在决赛中击败了Eternal Fire和Monte,不过最终倒在了MOUZ的脚下。他们依然希望在IEM悉尼举办的首届CS2大赛上大展拳脚,但是s1mple的意外缺席,导致已经37岁的教练B1ad3不得不披挂上阵。他们从MOUZ和FaZe的手中拿下胜利,但缺兵少将的队伍还是不足以没法拿到通往季后赛的门票——他们最终以9-12名的成绩出局。

      在IEM悉尼结束后不久,s1mple决定退出主力阵容,进入不活跃状态。NaVi这时面临着一个艰难的问题:找谁来代替这个不可替代的人?接替s1mple的重担落在了w0nderful身上,他在BLAST Premier秋季总决赛中首次亮相中就打出了亮眼表现。尽管他们在哥本哈根的表现乏善可陈,但他们在EPL中的出色表现为他们赢得了参加BLAST Premier世界总决赛的资格。他们在2023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击败了同样也是新阵容的ENCE和G2,止步于半决赛,输给了最终冠军Vitality,以一个良好的状态结束了他们的2023年。

      • TOP 10: GamerLegion

      核心三人:isak, acoR, Keoz

      【CS2】HLTV颁奖典礼:2023年度十大战队揭晓 前三无悬念 有战队上榜两次-第9张

      在2023年排名前10的战队中,排在最后的是GamerLegion,以一个微小的优势领先于Monte。这支队伍无疑是在2023年时期被寄予最低期望的。他们在IEM里约热内卢大赛上成功晋级欧洲RMR A组,使得他们在新的一年进入了前30名,但他们能否在Major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还有待观察。

      2023年的前三分之一时间,siuhy和他的队友们打了很多线上赛和预选赛。他们一直都在取得不错的成绩,巩固了他们在欧洲第二梯队的地位,但在关键预选赛中的一些致命失误限制了他们更进一步。GamerLegion的救命稻草是他们在BLAST巴黎Major欧洲RMR封闭预选赛——他们抓住了,随后在欧洲阶段以3-0的战绩晋级,让他们进入Major变成了可能。

      尽管GamerLegion在RMR对阵Apeks的揭幕战中步履蹒跚,但他们很快调整了状态,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大获全胜,获得了参加巴黎Major挑战者阶段的机会。在巴黎,他们以0-2的惨败开局,但重新振作起来后的接连三场大胜,把他们从绝境拽了回来——他们发现自己真的有机会!iM的惊人表现不仅带领战队进入了季后赛,还一路杀入了总决赛,但最后还是被Vitality击败了。虽然没能夺冠,但这样的表现远远超过了人们对GamerLegion的期望,他们在进入传奇组的时候是16强中排名最低的队伍。

      之后,GamerLegion没能复制他们在Major上取得的巨大成就。siuhy和iM的离队使得GamerLegion在他们最辉煌的时候陷入了困境。volt填补了iM的空位,但事实证明——当好一个领导者很难。neaLaN是第一个尝试担起这一重任的人。GamerLegion在Major上的成绩为他们赢得了许多顶级赛事的邀请,但他们的表现始终差强人意:他们在IEM科隆中获得了可观的前八名,但在Gamers8和ESL Pro League Season 18中表现不佳。

      在IEM悉尼的首个CS2赛事之前,GamerLegion选择寻求改变——用波兰老将Snaxi取代了neaLaN,但他们的问题并不是换阵就能解决的。他们微弱的劣势导致他们和悉尼的季后赛失之交臂,在接下来四场小型赛事中均以最后一名或倒数第二名出局,给这一年留下了一个令人唏嘘的结局——就在几个月前,GamerLegion还取得了不可思议的成就。

      【CS2】HLTV颁奖典礼:2023年度十大战队揭晓 前三无悬念 有战队上榜两次-第10张

      至此,HLTV总结的2023年年度十大战队总结完毕,感谢你看到这里

      翻译不易,如果有错误的地方欢迎在评论区指正,也欢迎在评论区讨论你的观点和看法!

      原文链接:HLTV2023十大战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