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中系特殊载具点评(金鹰载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4 15:06:55 作者:Bloomdaisy Language

#新手攻略#     #战争雷霆#   #战争雷霆周年庆#   #pc游戏# 转眼间战争雷霆的周年庆又到了,游戏中的金币载具也相应的有了打折,趁着周年庆的半价活动,我准备分析一下中系目前的特殊载具。


由于篇幅有限,所以我准备先讲目前正在打折的金鹰载具,其他的特殊载具留到下一期再讲。


首先是金T26,金M3A3,金M4A4,这三个载具都是换皮载具,中系线上也有基本相同的载具,其中金M4A4谢尔曼性能还不错,可以考虑购买,其他的不推荐。

注意到金M4A4是二级载具,不能在活动的时候用来打分,请酌情选择。

【战争雷霆】中系特殊载具点评(金鹰载具)-第0张

然后是金M41A3,相比于普通的华克猛犬,主力弹种只剩下了铁坨,但是由于较低的权重所以还是挺推荐的。可以考虑用来搭配5.0的轻坦/坦歼大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前该载具不打折,如果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等圣诞节半价再入手。

【战争雷霆】中系特殊载具点评(金鹰载具)-第1张

主力弹种选择M339铁坨,虽然没有装药但是穿深还行,不算拉胯。

【战争雷霆】中系特殊载具点评(金鹰载具)-第2张

辅助弹种选择M352榴弹,对付轻坦和敞篷车。

【战争雷霆】中系特殊载具点评(金鹰载具)-第3张

再往后面的话,金T34-85和金IS-2同样是线上的换皮载具。金T34-85所处的中系5.7权重队列已经十分丰富了,不需要再买车补充队列,所以没什么必要买;而金IS-2在分房提升过后性能一般且环境堪忧,不是很推荐。

步入冷战房,目前能用金鹰购买的只有ZTZ59A。相比于线上的ZTZ59多了一个激光测距仪,其余基本不变。个人认为性能是不如线上的ZTZ69的,没必要购买。当然如果你是锅盖头爱好者的话可以考虑,毕竟ZTZ59A还是强于同权重的大部分T54及其类似物。

【战争雷霆】中系特殊载具点评(金鹰载具)-第4张

最后一辆金鹰载具是WMA301,目前权重是9.0。曾经的神车,现在却是时代的眼泪。同时这辆车也是一个优缺点分明的载具。优势之处在于良好的火力,拥有5种不同的弹药可供选择,同时其拥有标清热成像可以快速索敌。并且底盘拥有较小的转弯半径,极速也能飚到很快。缺点也是非常明显,过脆的装甲和龟速倒车限制了这辆载具的发挥。不是很推荐购买,毕竟这个价格还不如去买96AP,更适合作为开线载具,不过可以考虑买来和692G组队列开线(虽然这俩目前环境都不咋好就是了)。玩法方面,建议发挥火控优势,选择远距离架枪,非必要不要进城。

【战争雷霆】中系特殊载具点评(金鹰载具)-第5张

弹药方面,主力弹种选择DTW1-105,穿深不错后效还行。

【战争雷霆】中系特殊载具点评(金鹰载具)-第6张

辅助弹种1选择DTB-1近炸榴弹,在可以对地攻击轻坦和敞篷载具的同时也可以客串一下防空。

【战争雷霆】中系特殊载具点评(金鹰载具)-第7张

辅助弹种2DTJ1-105碎甲弹,装药比上面的榴弹多,在应对轻坦和敞篷的同时,如果有特殊情况可以考虑摸头皮超压。

【战争雷霆】中系特殊载具点评(金鹰载具)-第8张

辅助弹种3GP105炮射导弹,串联弹药+750毫米穿深,性能不错(不过导弹速度好像有点慢了)

【战争雷霆】中系特殊载具点评(金鹰载具)-第9张

以上便是中系金鹰载具部分的推荐。


附一个省流版:除了金M41A3推荐圣诞节有折扣后购买以外,都不是很推荐,硬要说的话金谢尔曼可以买来当小玩具,ZTZ59A锅盖头爱好者可以考虑,WMA301在拥有692G时可以考虑买来做一个9.0的开线队列。

后记

目前作者正在准备竞赛忙得脱不开身,学业繁重,所以写文章的时间比较少。我准备补完下一期的中系特殊载具点评以后选择随缘更新,等放假以后再继续保持原来的更新速度。当然下一期中系特殊载具的点评还是能在周年庆结束之前出出来的 

ps:至少本文还是赶在周六之前写完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