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真理医生培养全解 真理医生光锥、遗器与配队推荐_机制分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7 18:26:35 作者:饭一口 Language

机制分析

虚数巡猎角色

定位:追加攻击单体强力输出

技能总结

1)战技:概率触发追加攻击

2)大招:标记敌人,队友攻击时,必定触发追加攻击,可以2次

3)敌人负面效果越多,真理伤害越高

细节注意

1)大招留给高血量怪,怪物提前被消灭,会浪费大招剩余追击触发次数

2)3个负面状态会100%追击

3)保证敌方至少3个负面状态,因为3~5个负面状态能额外增伤,5个以上没有额外效果

技能详情
普攻

对指定敌方单体造成等同于真理医生100%攻击力的虚数属性伤害。

(回能20)(削韧1)

《崩坏星穹铁道》真理医生培养全解 真理医生光锥、遗器与配队推荐_机制分析 - 第1张

战技

指定敌方单体造成等同于真理医生150%攻击力的虚数属性伤害。

(回能30)(削韧2)

《崩坏星穹铁道》真理医生培养全解 真理医生光锥、遗器与配队推荐_机制分析 - 第2张

终结技

对指定敌方单体造成等同于真理医生240%攻击力的虚数属性伤害,并附上【智者的短见】。

真理医生的队友攻击持有【智者的短见】的目标时,真理医生对该目标发动1次天赋的追加攻击。

【智者的短见】效果最多触发2次且仅对真理医生终结技最新施放的目标生效。施放终结技后重置该效果触发次数。

(回能5)(削韧3)

《崩坏星穹铁道》真理医生培养全解 真理医生光锥、遗器与配队推荐_机制分析 - 第3张

天赋

施放战技时,有40%的固定概率对该目标发动1次追加攻击,造成等同于真理医生270%攻击力的虚数属性伤害。

目标每有1个负面效果,追加攻击发动的固定概率提高20%。若追加攻击施放前目标被消灭则对敌方随机单体发动追加攻击。

(回能5)(削韧1)

《崩坏星穹铁道》真理医生培养全解 真理医生光锥、遗器与配队推荐_机制分析 - 第4张

天赋

使用秘技后,制造一个特殊领域嘲讽附近敌人,持续10秒。

与处于特殊领域内的敌人进入战斗后,有100%基础概率使敌方每个单体目标速度降低15%,持续2回合。我方制造的领域效果最多存在1个。

《崩坏星穹铁道》真理医生培养全解 真理医生光锥、遗器与配队推荐_机制分析 - 第5张

额外能力

1.推理

造成伤害时,若目标负面状态大于等于3个,目标每有1个负面效果,真理医生对其造成的伤害提高10%,最多提高50%。

2.演绎

施放战技攻击敌方目标后,有100%的基础概率使受到攻击的敌方目标效果抵抗降低10%,持续2回合。

3.归纳

施放战技时,目标每有1个负面效果,真理医生暴击率提高2.5%、暴击伤害提高5%,该效果最多叠加6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