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转会汇总:TL组建3S冠全韩班,WBG起诉RNG,DRX仅原神哥留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4 09:56:55 作者:锦城电竞 Language

继续带来最新的转会期消息汇总,今天S12冠军战队DRX官宣了新赛季阵容,北美战队TL组建了拥有3个S冠的全韩班,WBG起诉RNG的案件即将开庭,Doinb说的转会期大事不会就是RNG被联盟禁止注册选手吧?

DRX官方连续官宣了下赛季的首发选手,分别是:上单Rascal、中野是今年LSB的中野组合Fate和Croco、下路是deokdam,和DK互换了AD,辅助BeryL续约。

DRX新阵容的纸面实力和夺冠老阵容的纸面实力差不多,在LCK大概都是保6争4的水平,只是不知道Beryl能不能再次带队杀进世界赛甚至爆种打进决赛夺冠。

【英雄联盟】转会汇总:TL组建3S冠全韩班,WBG起诉RNG,DRX仅原神哥留队!-第0张

LCS战队TL官宣冠军打野P小将加入,至此TL也是组成了由MaRin教练领衔的全韩班,上单是在FPX效力的Summit,辅助是CoreJJ,整个队伍可以无障碍韩文交流了,还集齐了3个S冠选手。Doinb说P小将原本有机会来LPL的,但北美那边开出的条件更好。

【英雄联盟】转会汇总:TL组建3S冠全韩班,WBG起诉RNG,DRX仅原神哥留队!-第1张

再来看看爆料人的爆料,Doinb爆料战马教练加入WBG,目前WBG确定的只有打野Karsa、AD选手Light。

前V5教练涵艺爆料今年有个中单将接受低价合同或者失业,因为Scout、牙膏和Doinb三人需要争抢EDG、LNG两个坑位。涵艺还公布了V5新赛季大名单为zoom、XLB、Dream、PHotic、zhuo,Doinb直播里证实了这个阵容。

【英雄联盟】转会汇总:TL组建3S冠全韩班,WBG起诉RNG,DRX仅原神哥留队!-第2张

恋恋红茶爆料,辅助Ming目是TES和RNG的二选一,并表示TES的概率会大一点。

【英雄联盟】转会汇总:TL组建3S冠全韩班,WBG起诉RNG,DRX仅原神哥留队!-第3张

最后聊点其他八卦,WBG俱乐部(北京微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起诉RNG俱乐部(上饶市天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竞心承峰传媒有限公司)的官司纠纷将在近期开庭审理,我能想到的这俩队之间的关联大概就是WBG上路Bin转会RNG,后来RNG和BLG互换上单。需要互换上单而不是直接引进说明要么是WBG不愿意把bin卖给BLG,要么是WE不愿意把呼吸哥卖给RNG,因此RNG和BLG互相买下对方想要的上单然后交换。

【英雄联盟】转会汇总:TL组建3S冠全韩班,WBG起诉RNG,DRX仅原神哥留队!-第4张

WBG起诉RNG可能是因为互换操作,也可能是因为拖欠转会费。现在来看之前流出的LPL禁止RNG注册选手的处罚通告可能是真的,WBG肯定先向联盟告状,最后万不得已才起诉的。大主播说的转会期大事很有可能也是RNG无法注册选手这件事,他今天直播说了一句这个不是这两天可以解决的事情,所以要等转会期截止。而各个战队迟迟没有确定队伍人选的原因就是在等RNG选手有没有可能全部进入自由人市场。

【英雄联盟】转会汇总:TL组建3S冠全韩班,WBG起诉RNG,DRX仅原神哥留队!-第5张

再来看一下少数粉丝的恶劣行径,有极端粉丝在微博上传播JackeyLove选手本人身份证、手机号的截图。TES俱乐部已经和选手一起报警。

【英雄联盟】转会汇总:TL组建3S冠全韩班,WBG起诉RNG,DRX仅原神哥留队!-第6张

LCK打野Peanut遭变态粉丝威胁:因为你不看我留言,我甚至想强x你!

(PS:截图无法通过审核)

非常可怕,还是希望大家理智示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