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系列赛#7】最后一日!BDS率先晋级决赛,G2落入败者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2 07:11:02 作者:彩虹六号围攻电竞讯息 Language

我是本次马耳他赛事前线播报

在2024年R6第一联赛阶段开始前有一场欧洲B级线上赛尤为关注。

联赛总奖金2w美刀,共有六只队伍争夺,分别是来自G2,Secret,BDS,ENCE,狼队,Team 86.

【马耳他系列赛#7】最后一日!BDS率先晋级决赛,G2落入败者组!-第0张

该赛事队伍阵容


本次比赛采用双败淘汰制,目前已经来到比赛日最后一天,BDS率先闯入决赛,将面对败者组决赛的胜者(G2/Secret),第一天因为G2与Sercret曾在该赛事拿到过不错的名次故根据排名靠前而免参第一轮BO1,第二轮以后包括决赛日都是BO3。


【马耳他系列赛#7】最后一日!BDS率先晋级决赛,G2落入败者组!-第1张


G2,Secret。86是B级联赛老常客了,第一轮86被BDS击败不出意外,但在败者组将狼队极限送走,ENCE则直接双败出局,狼队紧随其后被G2击败后不幸被86淘汰,G2和Secret则将在败者组决赛一战定胜负。

BDS则是近期变换阵容,引入了来自MNM的Yuzus和Solotov,新阵容纸面实力强,需要时间去磨合,不过时间来到现在来看,BDS磨合不错,在参加一系列B级赛事,BDS新阵容已经开始爆发潜力。

ENCE则是刚刚购买下Team Valor阵容,在联赛开始前加强训练和参加赛事,积累和一二线队伍的比赛经验。


【马耳他系列赛#7】最后一日!BDS率先晋级决赛,G2落入败者组!-第2张

地图BAN PICK


【马耳他系列赛#7】最后一日!BDS率先晋级决赛,G2落入败者组!-第3张

比赛相关信息

决赛:March 11, 2024 - 00:30 CST

败者组决赛:March 10, 2024 - 20:30 CST


赛事推荐观看:(twitch平台英文流)B站up @Sh0u1d3r (纯净录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