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黛丽使用策略与搭配技巧(打野)|曙光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9 14:09:24 作者:不可以凶我哦 Language

曙光英雄

(一)技能使用策略:

被动技能踏剑之舞:奥黛丽释放技能后向移动方向移动一段距离,移动后下次晋攻造成175%的暴击伤害并减少一技能1秒的冷却时间。

一技能华丽突刺:奥黛丽向指定方向突刺一段距离,并免疫一切控制、伤害,结束后对最近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命中敌方英雄进行标记且减少被命中英雄对奥黛丽造成伤害的20%,持续3秒。
二技能优雅锋刃:奥黛丽对指定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和控制,接下来5次普攻将造成额外伤害并回复生命。

大招绯红剑舞第一段向指定方向突刺对敌方造成四次击退效果和高额伤害;第二段对指定范围内敌人斩击四次,斩击过程免疫控制。

(二)出装策略:

第一件买打野刀,提高刷野能力。
第二件出牛魔的咆哮,提供的破甲率相当于多出了一件风暴射手,造成伤害时提供的20%移速提高了奥黛丽的生存能力和追击能力。

第三件出绯红之刺,提高生存能力和伤害,配合二技能打出更高的伤害和回血效果。
第四件出耀光臂甲,奥黛丽伤害以强化普攻为主。
第五件出狂放之击,增加暴击率和伤害。
第六件出平衡支配者,增加伤害。

后期装备成型后卖了打野刀买复活甲,提高生存能力。
(三)星盘策略:

奥黛丽使用策略与搭配技巧(打野)|曙光英雄 - 第1张

绿蓝色星盘以暴击率,生命汲取,续航为主。紫色星盘选择土灵、天鹰、青藤,保证自己有有好的生存能力的同时,也可以造成更高的伤害。橙色选择灵狐。
(四)克制与被克制:
克制:
爱丽丝:奥黛丽的高机动性,让爱丽丝的技能很难命中,且自身爆发也很高,爱丽丝身板较脆,被近身几乎没有逃脱的可能。
黄月英:黄月英缺乏机动性,技能命中率很低,奥黛丽的高爆发和高机动性可以快速击杀黄月英。
被克制:
吕洞宾:吕洞宾的机动性与爆发比奥黛丽高很多,吕洞宾可以短时间对奥黛丽造成大量伤害。
图坦卡蒙:图坦卡蒙一技能的沉默让奥黛丽无法打出有效输出,大招的持续回复能力也可以抵消奥黛丽大部分伤害。
(五)阵容搭配
诸葛亮:诸葛亮控制能力出色,可以限制敌方C位移动,而且伤害爆炸,可以配合奥黛丽快速击杀敌方C位。
艾露妮:艾露妮回复能力出色,且控制强势,伤害爆炸,可以配合奥黛丽快速收割脆皮英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