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三”和“丝血翻盘”,我全都要!|火影忍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17:28:39 作者:火影忍者手游情报君 Language


想要提升格斗技巧,同时赢取海量金币的学员们注意啦!还有2天,第22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就开战啦!本次线上海选赛将于3月25日至3月31日每晚18:00举行 
“穿三”和“丝血翻盘”,我全都要!|火影忍者 - 第1张在比赛开始前,豚豚准备带大家一起回顾下去年无差别的精彩操作,希望学员们从选手们的操作中受到启发,也能在本届大赛中打出自己的风采! 
霸气“一穿三”
对豚豚来说,在决斗场打出“一穿三”已是“天方夜谭”,更别说在无差别的赛场上了。每当有选手上演“穿三”好戏时,豚豚都羡慕不已,那今天就让我们先来看看那些“穿三”名场面!2021年总冠军战:小豪关键局穿三冠军战第一局,双方战至最后一名忍者,虽然小豪已经预判了巳月的奥义,想用秘卷硬顶,但荒芜在保护期果断开大,利用巳月奥义可持续造成高频伤害的特点,成功压制小豪拿下比赛。
“穿三”和“丝血翻盘”,我全都要!|火影忍者 - 第2张此后小豪以1:2落后荒芜,因此接下来的第四局显得尤为关键。在巨大压力下,小豪逆势猛追连下对手2位忍者,即便在奥义命中第3位忍者后也毫不放松,利用恶灵兜2技能二段躲过玖辛奈锁链,完成斩杀!
“穿三”和“丝血翻盘”,我全都要!|火影忍者 - 第3张

2021年总败者组:碧洛天“天秀”穿三原本“默默无闻”的碧洛天,可以说在2021年总舞台上成功实现“华丽转身”。当时面对后来的亚军荒芜,碧洛天手中的金·槌如虎添翼,利用2A普攻起跳躲技能的天秀操作震惊全场。
“穿三”和“丝血翻盘”,我全都要!|火影忍者 - 第4张金·槌2A的起跳幅度可规避部分低空飞行的技能,类似操作也可用在能普攻起跳的忍者身上,如萌黄、天天等。让我们回到比赛,赛后数据显示,碧洛天的场均控制高达71秒,硬是让荒芜“欠”他11秒,最终荒芜开场就被“喂”了个穿三。
“穿三”和“丝血翻盘”,我全都要!|火影忍者 - 第5张

第20届无差别八强战:尘埃极限穿三开局尘埃被二哥打了个措手不及落后1分,第二局中,尘埃重整心态状态回暖,不仅预判对手技能,还靠优秀的走位使出奥义“回首掏”,直接打出奥义图完成穿三。
“穿三”和“丝血翻盘”,我全都要!|火影忍者 - 第6张比赛进入赛点,尘埃的少年带土利用二哥天道手短的特点,持续以远距离大火球消耗其血量,最终取得胜利。这一战,可以发现尘埃对攻击距离的把控炉火纯青,学员们也不妨在决斗场中试试看~
“穿三”和“丝血翻盘”,我全都要!|火影忍者 - 第7张


真·丝血翻盘
看过“穿三”这样痛快的连胜后,让我们再来看看紧张刺激的“丝血翻盘”,这些名场面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结局如何”!第18届无差别冠军战:拔皇丝血锁定胜局当时拔皇2:0领先鼬神,但在第三局鼬神依靠猫耳鼬取得巨大优势,眼见胜负天平逐渐向鼬神靠拢,拔皇的通草野饵人上场了,不仅在丝血时毫不放弃,还用秘卷顶技能,再秒接奥义瞬间锁定胜局。
“穿三”和“丝血翻盘”,我全都要!|火影忍者 - 第8张

第21届无差别冠军战:友人丝血翻盘还穿三这届比赛友人几经波折,决赛再次面对尘埃时,在丝血状态下也不曾想着放弃。当时友人操控中秋天天对阵尘埃的惠比寿,期间天天使用一技能追击,被惠比寿用替身躲掉,此时友人果断使用秘卷强顶惠比寿普攻,避免了被抓住后摇的尴尬。
“穿三”和“丝血翻盘”,我全都要!|火影忍者 - 第9张之后友人不仅继续操控中秋天天连下友人两名忍者,最后一局更是“丝血翻盘”,并且成功上演“一穿三”。赛后说道夺冠秘诀,友人坦言:“相信自己的反应能力,即使只有丝血也不断寻找翻盘点!”。
“穿三”和“丝血翻盘”,我全都要!|火影忍者 - 第10张

今天的回顾就先到这里啦!看着选手们精彩的操作,豚豚望着自己的手,不禁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希望学员们能从这些操作中受到启发,让自己的技术更上一层楼!最后提醒大家,第22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海选赛报名即将开启,学员们千万别忘记参赛呦~
“穿三”和“丝血翻盘”,我全都要!|火影忍者 - 第11张最后,豚豚带大家看看各位选手们的积分情况!目前尘埃在选手积分榜中以926分位居榜首,拔皇766分位居第三,友人555分紧随其后,小豪则以428分位列第九。在众多选手中,学员们觉得谁是你心目中表现最佳的选手呢?快来【评论区】聊一聊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