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中的潜规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23:11:52 作者:阮歌 Language

并不算是某种规则,只是单纯的想给广大排位求生的朋友提个醒。

目前为止密码机的响声有三种,0到三分之一是微微响,基本上不仔细听是很难听到的,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是有响声,三分之二到完全修好的区间,是非常响。


有了这个先决条件的话,真诚的建议,压最后一台密码机的时候,不要换人!!!因为赶来接替压机的人根本就不知道眼前这台机子,它到底是已经修到了99%一碰就开,还是单纯的修了八成左右,前一个人去救人了。

因为从三分之二到99%的区间里它响的没有任何分别啊!后来的人不碰一下根本就不知道这机子到底修哪儿了,一旦这机子压死了,后来的人毫不知情碰了一下,给队友压一刀斩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吗?!

因为我碰见过太多只修了八成就说压好了跑去救人的,等到需要开密码机的时候,我一摸,哦豁 还得修一阵子才能修开呢,还有那种压了个死机给我,我毫不知情一摸就开的,然后无一例外赛后全在问候我会不会压机。

WTF?!我后接手的,我知道个六啊?修了八成的和压死的机子它都是一样的响声啊!不摸一下纯靠听根本听不出来,问题是要是只修了八成还好,我还能赶紧修一修,压死的我一碰就开连离手的机会都没有。

所以如果压机,请修最后一台的那个,从一而终,尽量不要换人,实在是需要换人的,比如佣兵赶着救人之类的,走的时候发一下修机进度,压死的直接发压好了,后来的人不就清楚了吗。

真的……求求你们排位多发消息沟通,给这个世界多一点爱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