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4月份新英雄的水帖|天地劫:幽城再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17:22:35 作者:三川六眸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小㴇同学,好久没发帖了,再水一帖。

尘埃落定,周年庆的三个英雄确实都还不错,我已经准备要把霍雍和高皇君上6星了,至于为什么不一起拉九阴,白毛萝莉谁能不爱,只不过资源有限,我的5星3线老古还能再过渡一下,先补位,把我比较弱的光和暗先补一下输出,高皇君、九阴和霍雍用了也一周多了,确实挺好用,比较符合2.0版本英雄的指标。


我报一下我的战绩,总共310—320抽,1建平2霍雍1舞蝶1玄羽1剑邪1九阴2高皇君,其中用在霍雍池子的为190抽,第三抽没歪已然谢天谢地。

既然说到了补位,所以本周六和下周一、二两个时间点就显得格外重要。一个一个说。

按照紫龙之前的时间点,我的推算本周六要出下月英雄神兵的信息了,众所周知4月要复刻仙剑,6月要复刻轩辕剑,我的观点是紫龙选择的这两个时间点非常合适,因为目前为止,排外去年8月份9月份前面的英雄的神兵已经没有几个人了,印象中只有紫枫、毛毛、无邪、曹沁、黎幽这五个人没有神兵了,所以复刻带神兵一起出,概率太大,即便本周六不出联动的神兵信息,相信联动的神兵也不远了。

第二个时间点要说的是下周一二,因为梦战的规则是复刻是复刻,新英雄雷打不动的每月都会出2-3个,而下周一二也正是新英雄的预告时间,我个人原因是需要把高皇君拉起来的,剑圣虽然很强,但我xp养卡,只能选择放弃,如果下月英雄出现真胤或不净散人这样的丑男,我是势必要放弃的。

既然说到了新英雄,那这次我也带来我的预测,这次我不解释得出来的理由,只说结果。

下月大概率为暗奶配火物理(火剑)或冰t。

角色没法说是谁,但其实我内心更倾向出第二个光t 关于4月份新英雄的水帖|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1张

以上纯属我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